郭雪芙拿下年度代言 YAMAHA CUXi 115 上市

記者:Max 2014-01-08

為了不讓車展搶盡版面,兩輪機車界銷售龍頭YAMAHA 選在今天推出旗下熱賣小車CUXi 的大改款作品-CUXi 115,官方報價為6萬6千8百元。官方表示該車承襲了YAMAHA「Revs Your Heart」的品牌精神,研發團隊將可愛、性感、輕巧、便利等要素結合設計出全新的時尚造型,並搭載強勁有力的全新115cc引擎,展現全新CUXi 115又CUte又seXi的迷人特質。發表會現場YAMAHA也找來百大性感美女票選第一的郭雪芙代言,也象徵過去由蔡依林代言的時代正式結束。

4

在外觀的部分CUXi 115維持過去方圓交融的設計,但新的CUXi在很多細節處進行優化,也更加有質感。車頭部分原本位於大燈旁的方向燈現在改為HI POWER LED方向燈,位置也移到上方飾條兩側進行整合。在車尾燈部分將後方向燈與尾燈整合成汽車等級的雙燈組,加上高質感造型後扶手視覺再加分。

此外過去以PP塑料為主的內斜板到了CUXi上改用成本更高的ABS料並加以烤漆處理。儀表部分採用指針式與液晶顯影搭配呈現,一液晶螢幕則可顯示里程、汽油量以及電壓等資訊。在置物空間方面官方公布的容積為21.5公升。

CUXi 115引擎搭載日本原裝元件的次世代 Fi 引擎、YMJET-Fi 系統及 TPS(油門感知器),不但讓扭力提升12%,也大大提升引擎燃燒速率並獲得更大馬力,同時可自動調整引擎點火角度及噴油量更省油、更環保!還有怠速控制系統,自動記錄怠速狀態即使超過萬公里,啟動性能及怠速安定性依然跟新車一樣優異!


4

即日起購車,就送時尚安全帽及10萬好險,原CUXi及Vino車主升級購買全新CUXi 115更可以獲贈3,300現金喔!此外,在2014年1月16日起,參加全新CUXi 115網路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全新CUXi 115乙台,大家不要錯過強運好時機喔!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