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勝利 & 印地安新車發表 搶攻國內美式重機市場

記者:haya 2014-12-04

2015年式勝利(Victory)與印地安(Indian)新車正式抵台,台灣區總代理海德生於台北信義區ATT 4 Fun – ShowBox盛大舉行「2015 Victory與Indian雙品牌美式重機新車發表會」。本次推出全新4款共5部車,記者會上先由Victory Gunner、Victory Magnum、Indian Roadmaster以震耳的引擎聲浪打頭陣依序出場,吸引現場許多美式重機迷的目光。

接著壓軸登場的Indian Scout則是本次新車發表中之重點車,頂著電影奧斯卡金像獎的光環,一出場立即成為全場焦點,可說是星光閃閃,且總代理海德生本次很給力地一口氣將Indian Scout全新兩種顏色於現場展示,酷炫亮眼的外形,果然讓人砰然心動,具總代理海德生公關部表示,當天記者會後在VIP Party上,有許多VIP及車主已經直接在現場訂車,即日起,4款新車已於台北旗艦店展出,歡迎民眾來電預約賞車02-8792-6186。

4

好萊塢電影《極速先生》Indian Scout重返經典榮耀!

全新2015年式Indian Scout,頂著電影奧斯卡金像獎的榮耀光環重返車壇,簡潔俐落的車身造型,除了延續1920年代Indian經典精神,2015年更以創新的摩登流線設計,透過土除的時髦裝點,燻黑的頭燈帶出時尚運動風,強調年輕與動感訴求。以棕色真皮包覆的單人座椅,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兼具高度舒適感,不僅從前叉與車架構築出Indian Scout最經典的剛性結構三角造型勾勒出完美曲線,輕量化的車架設計、可調式後懸吊系統與適宜的配重,從低速到高速都能保持絕佳的平穩性,在行駛彎道處可以隨心所欲地展現輕快之特性。

3
Indian Scout誕生於1920年10月,在二次大戰期間Indian Scout成為美軍重要的軍用機車。一位來自紐西蘭高齡62歲的柏特蒙羅(Burt Munro),終其一生喜好追求速度感,為堅持實現年少時的夢想,他以1920年出廠的Indian Scout,於美國猶他州Bonneville鹽湖城中創下超過201mph兩輪極速的世界紀錄,成了Indian Scout最驚人的事蹟,因此讓Indian Scout成為旗下具代表性的車系之一。隨後好萊塢知名影星”安東尼霍普金斯”於2005年拍攝電影《極速先生》記錄柏特蒙羅(Burt Munro)的傳奇人生,本片入圍2006年紐西蘭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員…等七項大獎,2006年於東京影展入選為「特別放映」單元之榮耀。
3
2015年全新Indian Scout是Indian旗下最嬌小的車款,25.3英寸的座高、61.5英寸的軸距和5.3英寸的離地間隙、31度傾角和低重心的設計,提供了卓越的高低速機動性。首度搭載69立方吋排氣量的V型雙缸水冷引擎,約為1131c.c.每缸為DOHC/4閥門發動機,EFI與60mm的節氣門體,轉速限制9000 rpm、最大馬力在於8,100rpm,在水冷系統的加持下,效能大幅躍進,最大馬力可達100HP,峰值扭力則為10.0kgm/5900rpm可提供72.2lb-ft的扭矩。搭配濕式離合器與6檔變速箱,可堪稱同等級車中馬力最強大,速度最快,提供騎乘者高度的操控性以提升駕馭時的樂趣。
3
其嬌小的車身也相當適合都會女性族群,且平易近人的價位,首次進攻台灣市場,總代理海德生董事長徐宜生先生相當樂觀其成,相信Indian Scout一上市,絕對會成為男女老少新入門重機首選,預期在美式重機市場上將掀起一波購買熱潮及話題性,成為亞洲新焦點。
3
Indian Scout售價:76.8萬~79.8萬元

Indian Roadmaster 「公路之皇」豪華頂級強勢來襲!

有「公路之皇」美名之稱的Indian Roadmaster,又簡稱「路皇」是Indian旗下最頂級豪華旅行車,於40年代時,即成為當代頂級豪華重機中非常重要的指標,2015年更是來勢洶洶,氣勢磅礡!2015年式Indian Roadmaster具有全新標準豪華配備,無論從頭燈、霧燈、尾燈,方向燈及後背箱燈..等,全車皆採用LED燈。經典的前擋泥板塗霧酋長頭造型車燈,免鑰匙啟動功能,讓您隨即啟動一觸即發。
3
3
2015年式更具符合人體工學的操控與騎乘設計,可調式擋風玻璃符合空氣動力學,寬度上新增了1英寸,有效地降低風阻,減輕迎面而來的風力,提升馳騁時的舒適度及平穩性。增加了两段式加熱座椅,褐色雙人座椅及乘客靠背,10段式加熱手把,ABS,可調式踏板可以增加腿部舒適感,胎壓檢測系統,先進的藍牙娛樂系統以及全車加總共有142公升超大置物箱空間、具有快拆式和自動開啟功能,便利了喜愛長途旅行的騎士們,提供有效的收納功能。此外Indian Roadmaster搭載1,811cc V型雙缸雷擊111引擎,擁有73hp馬力。
3
3
Indian Roadmaster售價:168萬~175萬元

Victory Gunner極簡之最!

2015年式Victory Gunner保有原車的本質,有別於眾多美式車款一字排開多以琳瑯滿目的華麗配件作點綴,唯獨Victory Gunner始終秉持著一股樸實簡約的精神,仍然受到許多愛車人的歡迎。低趴、修長及充滿肌肉男線條的車身,採極簡風格的單人座椅,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有著較窄的分腿點,從25吋高度的椅墊上雙腳可以直接接觸地面,具有理想的避震效果與支撐力,在操控性上更加得心應手。時尚的流線造型也隨著油箱的魚鉤線條向後延伸至座椅,彷彿一體成形。輕量化的16吋前後輪獨家造型設計,如同訂製車般的精緻優雅。
3
3
Victory Gunner具備強力輸出,獨特魚鉤造型油箱以頂級絨布感鈦金屬與黑色雙色塗裝展現都會時尚態度,搭載106-CI Victory重機品牌的Freedom系列V型雙缸,搭配14.66公斤米扭力的輸出,六速變速箱提供換檔時的順暢感,螺旋切面的齒輪確保每一檔進退都可以到位並確實,騎乘在寬闊的公路上可以享受最佳的馳騁快感,穿梭在都會叢林裡更是遊刃有餘。
3
3
Victory Gunner售價:79.9萬元

Victory Magnum眾所矚目•耀眼之星!

令人驚豔的全新標準2015年式Victory Magnum,前輪採用21吋的大輪圈,行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絕對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2015年式Victory Magnum除了保有傲人的態度外,在動力上的進化,更有雙缸106型引擎提供14.66公斤米扭力,搭配六速變速箱,當以第六檔巡弋的時候,大扭力搭配轉速所表現的平順感絕對令人安心。在車尾的設計上與21吋前輪相呼應,車尾降低2.54公分,完全搭配全油門前進的客製化風格。
3
3
Victory Magnum具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設計,提供騎乘者無比的安全感,當徜徉在寬闊車道上,啟動定速巡航可以提升騎乘時的舒適感,搭配Victory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如遇緊急煞車的狀況時,ABS將自動啟動並提供可靠的煞車效果,能讓快速行駛中的車輛完全的停止。坐墊離地66.8公分是全車系中最低的車款,有助於騎士雙腳跨地提供更平穩的支撐力,低重心的座椅也能協助騎乘者更有效率的操控車輛,減速或低速巡弋也能夠更輕鬆。
3
3
增加两段式加熱座椅,沙漠褐色座椅及乘客靠背,在旅程中可透過車上最高等級的音響播放悅耳的音樂,搭配隨著車身色彩客製的喇叭,可以輸出100瓦的頂級音樂,台灣總代理海德生也提供原廠客製化的服務,騎士們可將標準音響系統升等,選購SADDLEBAG音響系統全面提升音樂品質,客製化的全車系彩塗裝搭配,可以讓愛車更加酷炫,從前擋泥板、油箱、後擋泥板及車尾型外掛行李箱,都可精巧的客製化,在塗裝中展現美感,加上最佳聲浪調教,立即晉升為天王巨星,以最完美的姿態演出,Victory Magnum所到之處絕對所向披靡。

Victory Magnum售價:125.8萬~129.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