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J-BUBU 首批出車典禮

預購反應熱烈

記者:haya 2015-11-07

PGO與三麗鷗聯手推出了第三代「Hello Kitty聯名版J-BUBU」,限量1314台。這次,不走可愛俏麗,而是改走低調奢華的魅力路線,黑金色的搭配,襯托出不一樣的質感,小女人也可以有熟女般的魅力。此次,更搭載了PGO最新的STOP&GO「引擎怠速啟停系統」,除了成熟魅力、更有一顆環保愛地球的心。1314的限量,代表著對於愛人「一生一世」的承諾。送給她,代表著你對她滿滿的心意。

4

10月14日發表會後短短2週累積超過600台預購單,無論是電話的詢問度、官網的瀏覽量、粉絲頁的分享數都屢創新高,顯示消費者對於Hello Kitty的喜愛超乎想像。PGO為盡快讓這些準車主們趕快擁有,特別安排在11月初開始量產出車。有興趣的朋友很快就可以在實體通路上親眼見到這台低調奢華的Hello Kitty J-BUBU了!

3
11月2日摩特動力PGO特別舉行了出車典禮,並邀請了1代、2代的車主與3代的準車主一起參與,見證這個歷史時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邀請貴賓中,銘版編號一號的準車主L先生除了是死忠的Hello Kitty迷外,他從第一代開始就購買此聯名款作為收藏,到現在第三代仍不減對於Hello Kitty的喜愛。車主L先生表示:未來若再推出新款,他仍會購買,集滿全套的KITTY J-BUBU!!預購日期從10月14日至11月15日止,搶先預購可享好禮【J-bubu女版專屬潮T、8萬好險 (4萬失竊險+4萬火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