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常客! TRIUMPH STREET TRIPLE R與SPEED TRIPLE R國內上市

記者:haya 2016-08-15

TRIUMPH STREET TRIPLE R與SPEED TRIPLE 擁有與一般街車不同的風格,也深受好萊塢電影的喜愛,例如TRIUMPH SPEED TRIPLE R曾在2000年的《不可能任務2》中出現,成為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出任務時的重要騎乘工具,為湯姆克魯斯的英姿增添風采;而TRIUMPH STREET TRIPLE R更在今年2016年的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中現身,震撼視覺畫面為電影掀起高潮。

STREET TRIPLE R獨特雙頭燈造型 展現英式運動街車風格

4

STREET TRIPLE R在TRIUMPH街車中屬於機能型中量級運動性能版,採用675cc的水冷四行程直列三缸引擎,擁有106ps的動力輸出,輕量化的車身配置,帶來有力而順暢的加速快感;懸吊採用知名大廠品牌,KAYABA的前後避震、前煞採用NISSIN的輻射對向四卡鉗、後煞為BREMBO 單側二卡鉗,搭配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3
外型設計上以強烈對比色搭配幾何銳利線條勾勒出流線形強悍車身結構,特殊車頭設計結合獨特鷹眼式弧形雙頭燈,高把手位置配置使龍頭操控更為靈活輕鬆,座墊採用前端內縮一體成形設計,有助於雙腳著地性,展現其充滿運動風的車款設計。即日起,購買TRIUMPH Street Triple R車款,即可享有運動外觀套件(原廠頭罩、下擾流)與48萬48期零利率,售價:55.8萬元。
3


SPEED TRIPLE R特殊三缸引擎爆發強勁馬力

4

TRIUMPH SPEED TRIPLE R搭載1050cc 三汽缸引擎,與SPEED TRIPLE S相比,在馬力及扭力上皆更強悍,懸吊煞車上採用頂級零件,包含:43mm倒叉前懸掛系統、BREMBO卡鉗以及NISSIN雙活塞卡鉗,並增加五種騎乘模式選擇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讓騎士們能發揮更大的騎乘空間,隨心所欲自由操控,並享受車款的豐富配備。

3
外觀設計上,強烈的獨特風格設計、簡潔俐落的流線外觀造型,使整體車款更具速度感;雙頭燈設計突顯出運動街車的威風霸氣,並把腳踏位置設置提高,為街車增添賽車競速快感,展現TRIUMPH SPEED TRIPLE R以性能為主的街車車款特性。售價:79.8萬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