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色彩 VEMAR ZERO 3/4罩安全帽上市

記者:Max 2012-11-22

由好運車業代理的義大利VEMAR 安全帽在台灣又推出新作品,繼全罩安全帽STORM系列後新推出的3/4型安全帽 ZERO 「COLOR」系列以輕量化複合式帽體搭配義大利風格的繽紛彩繪熱鬧上市,官方建議售價為3980元。

5

好運表示 VEMAR ZERO 安全帽目前已經正式完成國內所有安全檢驗程序,即日起全面上市。VEMAR ZERO 四分之三安全帽採用複合式材質帽體,搭配專為亞洲人頭型設計的可拆洗式抗菌內裡,兼顧配戴舒適性以及衛生。VEMAR ZERO特別重視通風性,除了臉頰兩側的通氣孔設計外,頭頂的大型化進氣口讓配戴感舒爽清涼。目前VEMAR ZERO 安全帽除了原有的 藍色、黑色與 粉紅色 3 色之外,全新COLOR系列共有多達7 種配色,提供XS~XL 等尺寸供消費者選購,建議售價為 NT 3,980元。


建議售價:NT 3,980 元。
尺 寸:XS~XL
產品特色:。複合材質帽體 。雙帽殼設計
亞洲人專用頭型設計內襯 。全可拆抗菌速乾內襯
雙D 扣設計 。臉頰兩側通風孔設計
10 種色系可供選擇 。尺寸 XS ~ XL
有墨色鏡片供消費者另外選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