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百貨大賣場巡禮-台南汽車補給站

飄來陣陣歐式香味∼

記者:Vincent 2002-05-04

汽車百貨大賣場應該具備寬廣的腹地、精質的陳列區、便利的停車場、乾淨的維修棚、親切的接待員、合理的販售價。罕有汽車大賣場結合重度改裝、生活品味,而台南汽車補給站將要打破僵局另闢天地。

咖啡館和歐洲精品館


由北到南,汽車百貨賣場的風格區分越來越明顯,北區受限於空間及地價,不是向郊區發展,就是走都市化小而美精緻路線,勢力範圍劃分較為明確。中部開始出現雙層賣場加上大型停車場,而越往南部越有鄉土氣息,「車拼」的味道濃厚,鞏固客層的工作不可少。

但是來到台南的省道上,彷彿走錯地方,竟然發現歐式經營汽車賣場樹立眼前,左邊是維修區、中央是大賣場、右邊出現中、北部才有的雙層歐式品味咖啡館,專賣濃縮咖啡為底的卡布奇諾、拿鐵,價位只有北部的一半。店長經營的用意是走歐式高格調路線,平時三五好友可以相約在此聚聚,消費又不高,喝個咖啡看些新玩意,順便翻翻最新的雜誌增廣見聞,而且停車又方便。所以正積極規劃「歐洲精品區」,目前已有VW Bora等多位車主在此「變身」,並預定動力改裝系統準備改頭換面。未來營業項目擴大後,重改音響、動力、底盤等相關服務份量會加重,廠房將會擴建讓門面更大,消費者更能感受到南部也有優於北、中部水準的汽車百貨大賣場。

五月四∼六日三天週年慶特賣開始囉!

台南縣仁德鄉仁愛村711號

06-335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