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影音企劃】Ford New Mustang 2.3L EcoBoost 試駕報導

記者:車評/Kevin 攝影剪輯/Austen 2015-08-20

從1964年開始寫下超過半世紀的傳奇, Ford Mustang始終象徵著狂放不羈的美國跑車文化,在One Ford全球戰略平台下Ford推出全新世代的Mustang,台灣導入了搭載2.3L EcoBoost動力版本,不僅可輸出310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亦有41.5公斤米的水準,相較於同車系3.7L V6 自然進氣引擎,2.3L EcoBoost在油耗及稅金上更具優勢。

4

外觀部分,New Mustang堅持長車頭與斜背車尾的流線肌理設計,保留大型蜂巢式前氣壩,配合三道格柵式尾燈的經典設計,讓Ford Mustang運用50年的經典設計元素展露出如藝術品般的當代傑作。至於內裝的改變,New Mustang搭載SYNCTM with MyFord Touch娛樂通訊整合系統,配合八吋彩色LCD觸控螢幕,大幅提昇車室空間的科技感受,而標準配備8顆SRS輔助氣囊,也讓它同時擁有全面的安全防護。



Ford New Mustang
引擎:2.3升EcoBoost
變速箱:六速手自排
傳動方式:後輪驅動
最大馬力:314ps / 5500rpm
最大扭力:44.3kg-m / 3000rpm
最高車速:233km/h

車身規格
車長:4785mm
車寬:1916mm
車高:1387mm
軸距:2720mm
輪胎尺寸:255/40 ZR19
行李廂容積:382公升

主被動安全配備
ABS、EBD、EBA煞車系統
先進式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定速巡航系統
倒車顯影輔助系統
TPMS四輪獨立胎壓偵測系統
緊急援助通訊系統(SYNC)
四輪大型通風碟盤

Ford New Mustang
建議售價
新台幣186.8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