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汽車與Bang & Olufsen品牌打造首款車載BeoSonic音響系統

記者:Alegna 2018-06-30

BENTLEY汽車與丹麥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合力為全新Continental GT導入極具革新性的BeoSonic音響系統。BeoSonic系統採用簡約直覺的一鍵式使用者介面設計,支援四種音效模式:明快(Bright)、動感(Energetic)、抒情(Warm)、柔和(Relaxed),讓使用者根據個人偏好,輕觸多媒體交互系統介面選擇音效模式。

4

系統介面採用典雅而又不失現代格調的月食圖案設計,指尖輕觸介面上的白色圓點即可切換音效模式。當客戶根據心情更換音效時,月食圖案隨即呈現出不同色彩。客戶亦可在該系統介面上,通過觸控螢幕縮放手勢,調整聲音環繞強度。


4

此外,BENTLEY汽車與來自HARMAN International的設計與工程團隊共同開發Bang & Olufsen音響。其配備16個有源揚聲器,以及1個1,500瓦的BeoCore DSP功率放大器,以此成就非凡的車內聽覺盛宴。


4

該音響配備極具辨識度的揚聲器格柵設計,鋁制格柵表面點綴以不同大小及排列角度的鑽孔,以此呈現出精妙的斐波那契圖案。這些鑽孔排列緊密,成就極佳的聲音穿透效果,並與揚聲器的珠光表面碰撞出至臻精美的奢華格調。格柵鑽孔還具備LED燈光效果。當音響開啟時,LED燈隨即點亮。此外,“Bang & Olufsen”專屬標識壓印於揚聲器旁的皮革飾面之上,每一個細節之處均彰顯出該音響的獨特設計。為實現最佳音效,全新Continental GT的前擋風玻璃和側窗均採用夾層隔音玻璃,可有效降低外界噪音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