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影音企劃】NISSAN JUKE 1.6

獨樹一格的造型

記者:Austen 攝影剪輯/Austen 試駕介紹/Austen 2013-05-29

這次帶來一部外觀相當特別的車款,它是來自NISSAN的跨界跑旅車款JUKE。
打從之前的台北車展現身以來,JUKE三層式的車燈設計,搭配跑車及SUV外型的結合,讓我對它的外表印象深刻。動力配置上分為1.6渦輪以及自然進氣兩種,首先試駕的是1.6自然進氣版本,搭配第四代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創造美規測試值18.86公里/公升的油耗表現,歐規測試值也具有16.4公里/公升的水準,看在有這麼好的油耗表現上,動力輸出就不別太苛求了。
內裝配置上相當有趣,NISSAN在JUKE中加入了重型機車的概念,儀表及排檔座都以仿重機的型態設計,配備上雖然稱不上豪華,但是新加入的整合式觸控面版,讓冷汽及行車模式的切換扭得以簡化,使中控台的造型相當簡潔有力。
整體來說,自然進氣版的JUKE相當適合在市區行駛,對於喜歡與眾不同的消費者來說,它真的是一部值得考慮的車款。

4


NISSAN JUKE 1.6
引擎:1.6升自然進氣引擎
變速箱:XTRONIC CVT
最大馬力:117匹 / 5600轉
最大扭力:16.1公斤米 / 4000轉
平均油耗:18.86公里(美規)
輪圈配置:16吋鋼圈
建議售價:預估90萬上下(6/4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