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影音企劃】Mazda New CX-9

大型魂動美學

記者:Austen 攝影剪輯/Austen 試駕介紹/Dean 2013-06-25

最近陸續介紹許多SUV的車型,這次輪到大型SUV了,我們所介紹的是新改款的CX-9,建議售價189.9萬元,是大型SUV少數兩百萬以內的車款。
外表導入了Mazda的KODO魂動元素,使車身給人一種更為緊實的外型感受。內裝採用高質感的顏色鋪成,並加入7吋多點式觸控影音導航系統,搭配Bose音響系統,整體給人相當舒適的感受。
動力採用3.7升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277匹,扭力則有37.4公斤米,這樣的動力數據,讓CX-9不會有笨重的感覺,反而是部靈敏的大型車款。
整體來說,這款車在舒適、空間、動力的表現相當不錯,唯獨因為車身重心高的關係,多彎山道就成為它的最大弱點,但若是在平面道路上行駛,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一部優質的大型SUV。

4


Mazda New CX-9 規格表
引擎:3.7升V型六缸
變速箱:六速手自排
傳動:全時四驅
最大馬力:277匹 / 6250轉
最大扭力:37.4公斤米 / 4250轉
建議售價:189.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