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影音企劃】FORD SYNC with MyFord Touch & 感應式啟閉尾門

實際測試最明白

記者:Austen  攝影剪輯/Austen 測試介紹/Austen 2013-07-19

在這次的2.0旗艦版試駕中,我們另外拍了一部測試影片,目的就是要測試搭載在1.6旗艦車型以上的SYNC with MyFord Touch,以及2.0車型才有的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這兩項配備。
SYNC是福特與微軟合作生產的一套語音控制系統,除了在去年推出的Focus上曾經出現外,在這次的KUGA 1.6旗艦版以上的車型,也將此系統加入其中,並且與MyFord Touch 觸控螢幕進行結合,除了讓駕駛人更輕易的操控影音、空調介面外,同時也能增加行車上的安全。
另外一個測試項目就是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透過後保桿下方的感應裝置,消費者在帶著鑰匙的情況下,只需要在保桿下方的感應範圍用腳畫一下,電動尾門就可以自動開啟,主要的目的就是增加消費者置物的便利性,讓你即使沒手拿鑰匙也可以輕鬆置物。究竟這套系統不好用,實際測試結果絕對是最好的說明。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