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王者鎧甲! MANSORY Range Rover Vogue

記者:haya 2013-07-20

運動休旅車界的王者Range Rover全新第四代車型剛於五月份在國內發表,車系中的頂級車型要價跨過千萬台幣門檻也掀起一陣討論話題。不過對於以豪華改裝著稱的瑞士改裝廠MANSORY來說,沒有什麼頂級豪華是不能再升級的,這一部相當個性化的MANSORY改之Range Rover Vogue就是最好的證明。

4

為了讓這部休旅王者的氣勢更為增強,MANSORY為它量身打造了寬車體套件,而兼顧實際降低揚升力與視覺搶眼度的空氣力學套件當然也是少不了。從車頭望去,更能展現跑格的前保桿有著大面積的進氣口,並且將日間行車燈整合至其中。超輕量碳纖維引擎蓋所設計的導氣孔能提升引擎室的散熱效率。水箱罩外框、橫柵部分以及前下擾流也同樣採用碳纖材質,讓車頭有統一風格,給人深刻印象。

3
為了讓車身更顯寬闊,車側所加裝的側裙讓車身得到60mm的向外延伸。碳纖維材質後下擾流與車底的擴流器相整合,也預留足夠空間來放置運動化排氣尾管,並且平順自然地與車身相融合。腳上穿的則是八幅式輕量鍛造鋁圈搭配305/35R22的大尺碼寬胎。
3
而在動力上,MANSORY為Ranger Rover的V8柴油引擎準備了動力升級套件,包含大流量空氣濾芯與引擎內部電子系統最佳化調校,將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至650匹,最大扭力則達到800牛頓米。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