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再次見識他的優雅與激情! Carlsson改GLK德國Essen車展見

記者:haya 2014-02-17

現行的GLK-Class(車廠代號X204)是M-BENZ運動休旅家族中的小老弟,但兼具厚實與運動時尚的風格則絲毫不遜於幾位更大尺碼的大哥們。這樣的潮派SUV自然逃不過德國改裝大廠Carlsson目光,在今年的德國Essen改裝車展中發表由Carlsson來重新詮釋的改裝新作。

4

Carlsson為GLK開發的一系列的空力套件,不管車主是否有加裝AMG的套件都有可對應的項目。不鏽鋼網柵水箱罩中央以寬粗的橫條穿越廠徽,下方則是RS式樣前下擾流,直線排列在二側進氣口上緣鍍鉻飾條上的LED日行燈散發出寶石般的光芒。車尾部分則要把目光焦點停留在左右雙出的鍍鉻排氣尾管與車底擴流器上緣的鍍鉻護條上,這套不鏽鋼排氣系統在降低排氣回壓的設計之下不但能營造雄渾洪亮的排氣聲浪,也稍微多增加了幾匹馬力。

3
3
3
3
鑑於大多數車主都不會把GLK拿來做越野用途,Carlsson也提供運動化懸吊套件來強化道路操控表現。包括了升級的圈簧與避震器,可降低車高30mm。動力上針對GLK220 CDI柴油引擎車型,Carlsson提供了隨裝即升級的C-Tronic引擎電腦模組,可將最大馬力從170hp提升至204hp,最大扭力更一舉從400Nm提升至500N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