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猛 HAMANN大改BMW X6 M推出 TYCOON EVO M

記者:Max 2010-02-23

有著SUV大型的身軀卻又有著不錯動力操控的BMW X6推出之後不知道該界定於那一類車型,因此業界有了所謂跨界休旅的說法。但BMW似乎想證明大車不見得跑不快,於是再推出一台擁有五百多匹馬力的X6 M,並於2009年時擔任MotoGP賽事的Safety Car。不過改裝大廠HAMANN還是認為這樣不夠殺,推出X6 M為基礎推出的TYCOON EVO M,不僅視覺效果極為誇張,最大馬力更一舉上看670匹!

5

這一台爆改的TYCOON EVO M出自改裝名家HAMANN的手筆,預計將會在第80屆的日內瓦車展與車迷見面。過去HAMANN已經推出過TYCOON EVO的改裝車,但由於X6 M的誕生因此HAMANN也再追加這一款TYCOON EVO M!

經過改裝後的X6 M馬力從原本的555匹一舉突破到670匹,扭力部份也提高100Nm來到780Nm,而且在1500轉時變開始時釋放扭力峰值!這樣的數據讓原本即重達2噸多的X6 M同樣擠進5秒俱樂部,0∼100km/h加速僅需4.2秒。最高極速則為300km/h。


5

當然猛的不單單僅有馬力上的表現,這台TYCOON EVO M光是車身寬度就增加了60mm,而HAMANN也在車頭下方置入最夯的LED頭燈,當然側裙以及前後保桿則全部重新設計。新的23吋黑色輕量化輪圈可換上315/25 R 23的大腳,搭配HAMANN調校過的懸吊彈簧,整體車身又降低約40mm。

內裝部份依舊黑、銀與碳纖維飾板交織而成。有趣的是HAMANN在車室內融入了些許童趣。黑色頂蓬上面可以看見有如星斗般的點點,仰頭一看彷彿置身在星空之下。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