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Michael Schumacher將重披戰袍返回賽道

記者:MAX 2007-08-14

先前Michael Schumacher才宣布往後的F1賽事將不會再出席觀戰,要在家好好陪伴老婆及小孩。但有M. Schumacher親傳大弟子之稱的法拉利巴西車手Felipe Massa表示M. Schumacher將參加11月在巴西Florianopolis舉辦的國際Go Kart挑戰賽。

5
▲不只F1M. Schumacher玩Go Kart也很厲害

由於目前Ferrari車隊內的狀況不明,外界原本預測M. Schumacher 將接替Jean Todt的位置,但是這種說法至今仍未受證實。加上外界一直有謠傳只要M. Schumacher到場觀戰的賽事Kimi Raikkonen就會跑不完比賽。果然兩場M. Schumacher出席的賽事Raikkonen都以DNF做收。因此M. Schumacher乾脆對外表示往後的六戰賽事都將不會出席。

由於現在F1正值小暑假期間,這場賽事將在11月24日-25日在巴西聖保羅南部700公里的Florianopolis的Go Kart賽道舉行。Ferrari的巴西籍車手Felipe Massa表示其實M. Schumacher其實去年就想參賽,不過當時他早已答應要和跟家人一起度假而未能出席。



▲巴西籍的Massa將盡地主之誼的招呼M. Schumacher

今年M. Schumacher在紐柏林站時就跟Massa說今年的國際 Go Kart挑戰賽可以把他算在內。這場比賽可以說是F1的縮小版賽事,因為許多F1車手當初都是玩Go Kart起家的,這一次除了Massa與M. Schumacher要參賽外,同為巴西籍的Honda F1車手Rubens Barrichello及Scuderia Toro Rosso(紅牛二隊)的Vitantonio Liuzzi雷諾及Ferrari的測試車手Nelson Piquet Jr.及Luca Badoer都將參賽。可以說是大牌雲集的一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