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公開Felipe Massa造訪Maranello總廠影片

可望儘快回到賽道上

記者:Ray 2009-10-14

FERRARI巴西籍車手Felipe Massa日前在一級方程式-匈牙利站,遭到前方同樣是來自巴西的BRAWN GP車隊車手Rubens Barrichello車上掉落的零件砸中頭部,導致昏迷而撞上輪胎牆。經過數月的調養,Felipe Massa於上週首次公開至FERRARI總廠參觀。


從影片上看來,Felipe Massa的復原狀況良好,雖然左眼仍有些瘀青未消,但整體而言應該不會影響賽道上表現。除了傷後造訪總廠參觀之外,Felipe Massa還開著其私人蒐藏的FERRARI F2007賽車下場跑了幾圈。

當然Felipe Massa也看過了新車458 Italia,從影片上來看他似乎對其頗滿意。希望下次FERRARI車隊能真正交把鑰匙給Felipe Massa,並且公佈其試駕影片,別在只是讓他過乾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