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F1車隊匈牙利站表現優異

記者:整理/Ero 2005-08-01

在7月31日所舉行的F1匈牙利站中, Toyota F1車隊以卓越的性能與優異的穩定性大放異彩,超越眾多強勁的對手,Ralf Schumacher與Jarno Trulli兩位車手最終以第3名與第4名的成績完賽,Ralf Schumacher不但贏得個人在本賽季第1次的登上頒獎臺,亦讓Toyota F1車隊累積4度前三名完成的記錄,並以68分的積分,在車隊排行榜中穩居第4。


Toyota F1車隊在匈牙利站的比賽之中,可說是表現一路亮眼。在星期六的排位賽之中,Jarno Trulli以及Ralf Schumacher兩位車手做出與桿位車手相差不到1秒鐘的成績,取得第3與第5的有利起跑位置,表現出色。而在正賽中,兩位車手優異的起跑,使其得以維續排位賽時的優異成績,並靠著Toyota賽車強大的動力以及均衡的調校,在比賽之中持續前進,並以第3名與第4名的成績完成比賽,拿下11分的積分,確保車隊及車手的排名。


在匈牙利站的比賽之中,Ralf Schumacher的表現令人激賞,不但在起跑時便前進了一個位置,同時利用精密的三站策略以及Toyota車輛卓越的性能與平衡性,在比賽後段上升至第3位置,並緊咬6屆世界冠軍胞兄Michael Schumacher不放,展現旺盛的企圖心。雖因匈牙利站的賽道過於狹窄,並沒能出現超車的機會,但Ralf Schumacher仍以精采的表現技壓群雄,拿下第3名的成績。


而在排位賽中表現優異的Jarno Trulli,比賽中的表現同樣是可圈可點。雖在第一個彎道爭先時便被後方的車手追撞,讓Jarno Trulli後方的整流器及後擾流翼因而受損,但是Trulli在這樣的困境之下,依舊全力以赴,靠著車隊良好的策略以及優異的耐用性,完成了比賽,拿下第4名的成績,並為Toyota F1車隊拿下寶貴的5分積分。


Toyota F1車隊在2002年參加比賽以來,便朝著世界冠軍的目標,不斷前進。在面對眾多障礙與困難時,Toyota F1車隊本著追求完美的Toyota精神,不斷精益求精,在各方面努力不懈,使得Toyota F1車隊不論耐用度或是性能上,均列於第一流車隊之中,以Toyota模式,在最嚴格的F1賽道上,繼續朝著世界冠軍的位置邁進。


Toyota F1車隊中文官方網站:http://f1.toyota.com.tw/,歡迎對F1賽車有興趣的朋友,與我們共享Toyota F1車隊成長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