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UBARU家庭日」進軍屏東大鵬灣 擘劃國際級賽道體驗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引領車主共度精采雙十連假

記者:Dean 2016-10-12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用心紮根台灣市場,不僅銷售屢創新高,造就連續七年正成長的銷售佳績,更深獲全台SUBARU車主的肯定與認同,為回饋車主朋友長期的信賴與支持,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連續3年號召全台最具向心力的SUBARU車主,於10月8日(六)~10月9日(日)假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盛大舉辦「2016 SUBARU家庭日」活動,並特地於國際級賽車場舉辦賽道體驗,讓近500位踴躍報名的車主與家人以及150輛共襄盛舉的SUBARU汽車,在雙十連假領略SUBARU超群的品牌魅力,寫下屬於自己和家人們難以忘懷的精采回憶。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用心凝聚家庭日 共創絕無僅有的深刻記憶

4

今年的家庭日活動以「行動探索家GO!」為活動主軸,一開放報名即受到熱情的車主踴躍報名且迅速額滿。活動首日早上,雖然全台下著大雨,但興致高昂的SUBARU車主卻不減熱情,準時於全台SUBARU展示中心集合,完成報到手續後便細心為愛車貼上別具意義的活動專屬車貼,並以精神抖擻的氣勢留下出發合影,浩浩蕩蕩地前往至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下午時分陸續抵達活動現場後便由工作人員引導車主井然有序的停車,充分的展現出SUBARU車主最引以為傲的向心力,同時也反映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用心耕耘多年的豐碩成果,而主辦單位也捕捉到不同角度車陣氣勢磅礡的照片,展現車主擁有SUBARU愛車的驕傲與喜悅。

隨著暮色已晚,車主們陸續步入「FUN玩派對」貴賓專屬晚宴會場,晚宴在知名Scream棍舞團以極具視覺效果的LED棍舞震撼開場後正式揭開,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 女士更親赴現場感謝SUBARU車主長久以來的支持與信賴,並邀請車主舉杯慶賀、一同享受豐盛的美味佳餚。緊接著廣受各界青睞的火鳥樂團,以即興多元化的音樂表演,搭配上主辦單位精心規劃的互動遊戲與播送當日精彩花絮影片,讓所有車主無一不被現場氣氛感染,盡情享受歡笑與沉浸在High翻天的專屬派對饗宴。

此外,SUBARU車主喜愛探索多元生活的特質也一一展露於家庭日活動中,當晚除了入住東方渡假酒店之外,今年更第一次舉辦野外露營體驗,儘管天候不佳遭逢大雨,但仍澆不熄SUBARU車主擁抱野趣生活的決心,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台灣專業戶外休閒連鎖專賣店「城市綠洲」於現場指導車主搭建技巧,不論是在原戶外露營草原上或主辦單位貼心緊急規劃的室內露營場地,大家一起攜手以不畏風雨的精神搭起帳篷,不僅充分展現出SUBARU車主克服困境與堅持到底的毅力,同時也真正體驗野外露營的樂趣。


「2016 SUBARU家庭日」首度結合賽道體驗 大展品牌堅強實力

4

SUBARU家庭日活動已成為車主們每年最受期待和好評的品牌活動,今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為了讓車主朋友們深刻感受SUBARU頂尖造車工藝與獨特性能優勢,第二天活動重頭戲就是特別選定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國際級賽車場,提供Levorg、WRX、Forester 2.0i與2.0 XT、XV、Outback、Legacy等7輛SUBARU最新車款,讓車主親自進入賽道挑戰S型灣、髮夾彎、大頭灣及直線加速,即使現場下著大雨,車主們不僅完整感受SUBARU兩大核心科技「BOXER水平對臥引擎」及「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所展現出的高度產品優勢,更是對SUBARU車款的操控性能讚譽有加,再次證明每台不同車格定位的SUBARU車款,賦予試駕車主前所未有的精準操控和熱血駕馭樂趣。

3
此外,現場除了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準備的車輛之外,車主也可選擇駕駛自用愛車體驗賽道,在安全的場地和工作人員引導之下,真正釋放愛車平日潛藏已久的性能實力,讓熱血車主充分享受速度快感,同時體會SUBARU兩大核心科技帶來操控駕馭的完美平衡,這是SUBARU車主專屬的獨家品牌價值,同時也是品牌屹立車壇恆久的重要根基。


革新車種Levorg領銜 全力開啟SUBARU特有的野外旅行格調

4

值得一提的是,將設計與科技交匯、外型與實用平分秋色的Levorg,挾著其個性化的外觀、細緻貼心的內裝、強大的空間機能與綿密順暢的強悍動能,加上日前在歐洲NCAP測試出5顆星的高水準安全撞擊測試佳績,不僅讓駕駛著Levorg與會的車主,成為大家爭相交流討論的新寵兒,更讓每位體驗完Levorg的車主不禁感嘆美好時光太過短暫,對於SUBARU最新世代的Levorg車款難以忘懷,也希冀未來能夠規劃換車入主Levorg,徹底享受SUBARU技術本位的性能駕馭樂趣,成為最有格調的旅行生活家。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感謝車主支持 相約明年「家庭日」再相會

4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深知車主滿意是公司最大資產,在兩天一夜的家庭日活動結束前,特別安排精緻午宴感謝所有車主的支持。午宴之間搭配小朋友最愛的妖怪手錶帶動跳、趣味小丑的魔術表演與車主熱情現場點歌獻唱,讓現場的驚嘆聲與歡笑聲此起彼落,最後撥放兩天活動的精采花絮影片,把所有點滴溫馨動人畫面,一一呈現給現場所有的車主,讓感動的回憶在彼此心中不停迴盪,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 女士也帶領全體工作員工致感謝詞,為這場令人難以忘懷的家庭日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此次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全力擘劃家庭日活動,期盼能承襲傳統,讓來自全台灣的SUBARU忠實車主互相交流,分享彼此用車經驗以及對SUBARU品牌的愛好,在雙十連假與其他車主凝聚在一起,展現車壇無人能及的團結氣勢,共同譜出屬於彼此間最珍貴的美好樂章。未來,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會秉持著追求卓越的精神,不定期的舉辦品牌相關活動,以回饋車主長年的厚愛和支持,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暨全體經銷商同仁誠摯感謝全台所有SUBARU車主的支持,期盼「2017 SUBARU 家庭日」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