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強馭汽車桃園展示中心全新落成

台灣意美汽車以高規格打造全台最完整的經銷售服陣容

記者:Dean 2016-11-01

隨著品牌年銷量持續向上攀升,截至今年十月底為止已達6,241輛,銷售成長率達11.9%,大幅優於整體汽車市場成長率,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積極朝向八千輛的目標前進,同時加快市場佈局的規劃,打造全台最完整的服務陣線,今年繼全新竣工的3間展示中心與2間服務廠之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與所屬授權經銷商強馭汽車共同合作,於桃園市楊梅區興建全新展示中心與服務廠,以持續以不間斷拓展據點的佈局策略,徹底實踐打造完整經銷售服陣容、提供全台消費者快速優質服務的承諾。

遵循日本原廠規格建置

4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看好南桃園地區潛在客層的雄厚消費實力,積極與授權經銷商強馭汽車共同規劃全新據點,斥資打造總面積逾200坪的專屬展示中心與800坪服務中心,距楊梅交流道僅3分鐘車程,可就近服務桃園中壢區、龍潭區、平鎮區、新屋區與觀音區民眾。全新展示中心可容納展示SUBARU全車系車款,同時相關軟硬體設備亦比照日本原廠規格的嚴格要求,運用玻璃帷幕外牆營造出寬敞大器的設計格局,並透過充足的採光鋪陳出整潔明亮的賞車環境,呈現每輛SUBARU車款的獨特優勢。而服務廠區除了設置14個專屬工作位,還導入與日本原廠相同規格的SOP接待流程和維修保養技術,專業的技師服務內容包含一般例行保養、車輛各式維修與鈑金作業。此外,顧客休息區也選用玻璃帷幕設計,並購置各式精選傢俱,讓每位進廠等候保養的車主,都能擁有一個寬敞舒適的休息環境。未來,SUBARU強馭汽車將為大桃園地區的車主朋友們提供完善的銷售與保修服務,讓每一位蒞臨的貴賓與尊榮車主,都能擁有愉悅美好的購車經驗,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服務體驗,歡迎所有喜愛SUBARU的車迷朋友與車主親臨鑑賞指教。

3
3
3


積極強化與拓展新車銷售與維修保養據點是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在台持續發展的品牌首要目標,目前全台已有19處展示中心及19處服務中心,可提供消費者和車主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內容,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於2017年發表更完整的服務升級計畫,藉以回饋全台SUBARU車主和車迷朋友的支持與愛護,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有關SUBARU全台各地展示中心與相關服務廠資訊,歡迎瀏覽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buying/showroom-locations/ 或致電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


SUBARU強馭桃園展示中心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337號
展示間服務專線:(03)478-5566
展示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 ~ 下午9:00
各項服務包含:新車展示、試駕體驗、購車服務

SUBARU強馭桃園服務中心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337號
服務廠服務專線:(03)478-5566
服務中心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六 上午 8:30 ~ 下午5:30 (中午 12:00 ~ 1:00休息)
週日及例假日公休
各項服務包含:一般例行保養、車輛各式維修與鈑金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