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 台灣米其林 送出全新Porsche 911

「路隨心轉,駕馭王道」專屬促銷活動超級幸運兒正式出爐

記者:Dean 2016-12-01

台灣米其林自2016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針對九月底在台轟動上市的全新Pilot Sport 4高性能輪胎,以輪胎業和汽車相關產業首見的超大手筆推出「路隨心轉,駕馭王道」專屬促銷活動,不僅成功讓國內所有喜愛MICHELIN輪胎的消費者為之瘋狂,更為全新Pilot Sport 4高性能輪胎帶來暢旺的銷售表現!

4

為了打造出輪胎業界中無與倫比的性能狂潮,台灣米其林這次為全新Pilot Sport 4高性能輪胎所精心規劃的「路隨心轉,駕馭王道」促銷活動已於10月31日圓滿落幕,而最終獲得頭獎的超級幸運兒也在日前正式出爐,台灣米其林毛行健董事長特別於11月29日當天,專程前往抽出輪胎業史上最大促銷活動頭獎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百世霸店,代表台灣米其林輪胎頒獎給超級幸運得主吳先生,同時當面對於吳先生熱情參與本次活動,並且喜獲「全新Porsche 911頂級超級跑車」乙輛,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和恭賀之意,一起和台灣米其林歡送最狂的2016年!

除此之外,本次「路隨心轉,駕馭王道」專屬促銷活動所抽出的其他獎項幸運得主,也已經同步在官方活動網站上(http://michelin.unisurf.tw/ps4/winner_list_10.php) 正式公佈相關得獎名單,包括米其林愛收藏-模型車收藏座、米其林愛旅行-專屬行李箱、米其林饗宴鑄鐵鍋、米其林愛旅行-行李提袋,以及米其林愛運動-KOR運動水壺等限量精美好禮,同樣也讓車主們愛不釋手。

隨著最狂的2016年入尾聲,展望嶄新的2017年即將到來,台灣米其林將持續導入最優質的MICHELIN新世代輪胎產品,提供國內消費者值得信賴的購胎選擇,繼續守護您和家人的行車安全。而接下來台灣米其林也將再接再厲規劃一系列創意十足的專屬促銷活動,敬請消費者拭目以待!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