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全新運動休旅車Cullinan即將現身 台灣搶先開放預購

記者:Alegna 2016-12-08

ROLLS-ROYCE汽車曾在2015年2月18日於英國金融時報 (Financial Times)刊登一則公開信,承諾會定期向投資者報告新車「Cullinan」專案的進度。而近日ROLLS-ROYCE終於正式發佈了這輛最新高底盤運動休旅車的照片,首部完成研發的試驗車將於近日開始進行公開測試,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也決定在2018年引進,即日起並已開放預購。

4
▲ROLLS-ROYCE首款SUV「Cullinan」測試車正積極進行測試中,台灣也確定會在2018年引進,歐洲媒體預估其新車售價恐怕將是同屬奢華品牌的Bentley Bentayga空車價兩倍。

作為全球奢侈品品牌的領導者,Rolls-Royce Motor Cars定期地向顧客宣達專案的進展情況,部分幸運的擁戴者更已一睹這輛配備全新研發的四輪驅動與高底盤懸吊系統,即將於2018年起搭載的全新鋁合金底盤的測試車。

這款最新開發的車型將會到世界各地進行多項極具挑戰性的測試,務求最終完成品能夠「不受地域限制,無所不能」。例如在2016年聖誕節後,「Cullinan」專案將會進入北極圈進行嚴苛的寒冷天氣耐久性及循跡力測試;而稍後於2017年,便會到中東進行高溫及沙漠地區的測試。


4

ROLLS-ROYCE汽車首席執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對於ROLLS-ROYCE和世界各地追隨我們的奢侈品顧客來說,這實在是令人振奮的時刻。首次將全新四輪驅動系統配合嶄新『奢華結構』,將引領我們進入完全不同的市場領域,就像前人會重新釐定評價其他奢侈品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