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再出發!AUDI今年預計引進車款將突破15款

記者:Alegna 2017-02-07

台灣奧迪於媒體餐敘公告,2017年將會在台灣推出超過15款新車!除承諾將爭取更符合消費者期待的合理價格,還宣佈四項關鍵計畫同步啟動!包括產品、價格、服務、客戶忠誠等面向,均有實際改造的新作為,期待能藉由「再出發」持續進化,為台灣市場打造更完整的品牌服務。

4
▲台灣奧迪公佈2017年新車引進計畫,同時也宣告四大改革計畫啟動,期待為台灣市場打造更完整的品牌服務。

在去年底剛剛推出的A4 allroad quattro之後,2017第一季台灣奧迪首先引進的是性能車系最新力作 - Audi S4 / S4 Avant,緊接著A5 Coupe、A5 Sportback也預計會在第二季登場!而今年中旬更將有A3 Sportback、A3 Sedan、S3 Sportback、S3 Sedan及受到矚目的全新跨界車款Q2同時發表,其中Q2以其年輕外型與輕巧的車身設計,將完美開創嶄新的Q系列家族風貌。

3
第三季預料會推出Audi Sport 旗下性能車系S5 Coupe及S5 Sportback,接著全新大型豪華勁旅SQ7也會來台報到!至於Q5和SQ5則會在第三季結束前上市。年底前還預計引進RS5 Coupe,霸氣的性能形象將不僅止於視覺,也將由其公路性能實際展現進化的成果,屆時勢必將於國內性能車市場掀起另一波新風潮。


4
▲甫獲2016年德國金舵獎的Audi A5、S5 Coupe和Q2,都會在今年引進國內!

除了令人興奮的新車引進計畫,台灣奧迪還宣佈即將與國內頂尖專業賽道合作,持續引進原廠高規格Audi Driving Experience性能駕馭體驗活動,為喜愛四環品牌的性能車迷朋友們,打造高規格Audi Sport 品牌體驗。


4
▲台灣奧迪矢言未來新車定價策略將會在地化,以強化價格優勢和升級配備回饋台灣市場。

至於消費者關心的售價方面,台灣奧迪也承諾積極向原廠爭取更豐富的配備升級,並制定更為符合在地市場的訂價策略,以滿足台灣消費者的期望。以德系豪華品牌競爭最激烈的200萬~300萬等級為例,台灣奧迪預告今年三大品牌同級車的定價勢將呈現MERCEDES > BMW > AUDI的態勢,同時AUDI還會擁有配備升級的優勢。


4
▲受到期待的Q系列新成員Q2已在去年底提前來台露臉,將是AUDI未來在國內拓展年輕客戶族群的最大武器。

除產品陣線的拓展,2017台灣奧迪也將實現Audi Top Service進化的承諾,推出「極具競爭力的保固方案」,提供Audi 車主購車後安心無虞的用車生活,並創新發表「59分鐘快速保養」服務,導入與德國原廠零時差接軌的專業技術,精準的操作流程展現四環品牌專業維修服務品質,並提供全台車主「60天車輛免費健檢」,從購入、維修保養至緊急救援皆由Audi 專業團隊為消費者層層把關。

AUDI將與國內頂尖專業賽道合作,持續引進原廠高規格Audi Driving Experience性能駕馭體驗活動。
▲AUDI將與國內頂尖專業賽道合作,持續引進原廠高規格Audi Driving Experience性能駕馭體驗活動。
2017 年初正式展開全台經銷服務體系「整合提升計畫」,以更專注提供車主全面的服務,自新車銷售至售後保養維修的流程更為連貫流暢!此外,全新Audi內湖Terminal 旗艦據點佔地超過五千坪,將結合新車展示、Audi Sport與 Audi精品專區及維修保養服務廠和Audi Approval plus認證中古車,打造多功能旗艦生活館。


4
▲管理階層同樣有新面孔加入,也連帶活化AUDI品牌在台營運的靈活性。

為提升消費者滿意度與品牌認同度,針對廣大Audi 車主將提供「極具競爭力的保值計畫」,鎖定北中南三大都會區共同打造專屬優質中古車購買管道與服務。嶄新的Audi 企業識別以品牌精神 「Unexpected 超越期待 / simplifying 精練 / Connecting觸動人心」為基礎,將品牌融入情境與對話,且更著墨人與車的情境對話,將Audi 車型融入用車生活當中,在所有的視覺與設計上,全新的Audi 企業識別破除規範與框架,讓「溝通」簡化而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