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新春宣布 三月將引進Baleno

記者:Dean 2017-02-10

SUZUKI汽車台灣總代理金鈴汽車在2/10舉行媒體餐敘,會中宣佈在台總經理由 鈴木忠臣先生接任,並宣布三月發表Baleno全新車款,以及在今年Q3、Q4會有SX4 Crossover與B級距的掀背小車上市,消費者盡請期待SUZUKI在2017年台灣市場上的強勢車款。

4

早在去年年初,SUZUKI就已宣布將會導入小型掀背車Baleno車款,但礙於一些因素考輛遲遲偉正式引進。2017年媒體春酒會上,總經理林木忠臣表示,三月就會導入大家期待已久的Baleno,是繼去年Vitara後的品牌重量級新車。


掀背小車Baleno三月上市

4

2016年才在日本上市的小型掀背車Baleno,推出後就受到喜愛小型掀背車的消費者喜愛;Baleno車身尺碼為車長3995mm、車寬1745mm、車高1470mm,主要特色在於搭載SUZUKI新一代輕量底盤設計概念,最輕車型的重量僅有865kg!而它屏除如Swift等舊式以「個人化」作為主要乘坐概念的底盤設計思維,改以滿足五人共乘的需求而設計,更可滿足現代用車的舒適需求。

因此雖然車長不到4公尺,卻可透過增加車寬與先進規劃車艙的作法,在前座肩部與與後座腿部空間方面創造出如同一般汽車的水準,行李廂更可達到355公升的容量。此外,動力也是Baleno的另一特點,日規版本包括1.0L燃油直噴渦輪引擎(111ps/16.3kgm)+6AT與1.2L(91ps/12.0kgm)+CVT兩種車型編成,油耗表現(JC08模式測試)分別為20.0km/L與24.6km/L。

2017年除了Baleno之外,Q3會有新世代的SX4 Crossover以及Q4的B級距掀背車,原廠尚未公佈會是哪款車型,但我相信都會是非常令人期待的激賞車款。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