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台灣意美桃園南崁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建置最完整的全台經銷體系

記者:Dean 2017-02-16

嶄新的2017年度,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持續著手進行拓建計畫,看好大桃園與新北交界龐大的購車潛力,選定位於兩縣市中繼點的桃園南崁,全新落成SUBARU桃園南崁展示中心,並於2月16日正式開幕營運,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期許能以最新穎的軟硬體設施,加上無微不至的服務品質,給予消費者最尊榮的購車體驗,敬請所有喜愛SUBARU的車迷朋友蒞臨鑑賞指教。

4

今日正式開幕儀式,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女士除了感謝台灣車迷朋友對於SUBARU品牌長期的愛戴與支持外,還表示對台灣市場深具信心以及未來將不斷在台積極佈局經銷通路與全面升級展示中心及服務廠軟硬體計畫,展現深耕台灣的決心。此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看好大桃園地區潛在客層的雄厚的消費實力,今日盛大開幕的SUBARU台灣意美桃園南崁展示中心未來將一肩扛起北桃園的銷售重任,與SUBARU桃園仲慶汽車和SUBARU桃園強馭汽車攜手共創最完整的大桃園經銷體系。

3
全新落成的SUBARU台灣意美桃園南崁展示中心,佔地面積達200坪,位於熱鬧繁榮的精華地帶,且緊鄰高速公路交通相當便利,服務項目包含SUBARU新車賞車試駕、專業購車諮詢與服務、提供貴賓代客停車服務。同時,為了給予車迷朋友尊榮規格的賞車環境,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更使用原廠規範的軟硬體設備,主體建築架構出典雅大方的格局,融合簡潔明亮的室內設計,打造出最佳的賞車環境與舒適的車主休憩區,充分詮釋出SUBARU的品牌精神,期盼藉由符合原廠規格的賞車環境搭配專業親切的服務人員,帶給所有消費者和車主無與倫比的購車體驗。

積極強化拓展新車銷售與維修保養據點是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在台持續發展的品牌首要目標,目前全台已有20處展示中心及18處服務中心,可提供消費者和車主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內容,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將在2017年度陸續發表更完整的銷售服務升級計畫,藉以回饋全台SUBARU車主和車迷朋友的支持與愛護,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有關SUBARU全台各地展示中心與相關服務廠資訊,歡迎瀏覽查詢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buying/showroom-locations/ 或致電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