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出動盛大規格與電影《羅根》行銷活動合作

記者:Alegna 2017-03-01

漫威當家英雄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為宣傳《金鋼狼》系列電影完結篇《羅根》(Logan)與飾演X教授的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特別出席在台舉辦的亞洲首映會;台灣賓士特別跟福斯影片合作,打造指標性的行銷合作,從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的《羅根》攝影展、巨型戶外看板、亞洲首映會到接駁坐駕,以最盛大的規格迎接兩位巨星。

4
▲《羅根》電影首映會於台北101 水舞廣場舉行,吸引大批民眾前來目睹巨星風采。

本次台灣賓士特別與福斯影片合作,為金鋼狼系列電影完結篇《羅根》打造指標性的行銷合作,首先,利用位於信義區絕佳地理優勢的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概念館打造充滿藝文氣息的《羅根》攝影展,許多素材都是由福斯影片美國總部特別提供,展出的電影劇照更由導演親自拍攝,充滿張力,開展至今每日吸引上千粉絲朝聖;接著,巧妙結合 The new CLA 平面廣告,打造「野起來 誰能擋」的巨型戶外廣告看板,充滿野性的 CLA 遇上金鋼狼會擦撞出怎樣的火花? 當然就是劃破那巨型看板,充滿創意與巧思的設計,成為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另一個必拍的景點!最後登場的就是亞洲首映會,休‧傑克曼與派崔克‧史都華連袂帶來本次合作的最高潮。


4
▲休·傑克曼從Mercedes-Benz S-Class後座登場,踏上星光大道紅毯,一路迎接影迷們的熱列歡迎。

最受影迷期待的電影首映會於台北101 北方廣場舉行,吸引大批民眾前來目睹巨星風采,Mercedes-Benz 夢幻車隊從文華東方酒店出發,在Mercedes-AMG GT 高調注目的帶領下,由商務首選 V-Class 壓隊,休‧傑克曼與派崔克‧史都華乘坐豪華轎車王者 S-Class 抵達首映會現場,在現場數千影迷的忘情吶喊迎接中,休‧傑克曼與派崔克‧史都華從容帥氣登場,踏上特別準備的超長星光大道,並且親切與粉絲互動合影,在兩位巨星迷人的笑容中與巨星風範中,清楚看到 Mercedes-Benz 無微不至的尊榮呵護。首映會稍早的星光大道,也由 Mercedes-AMG C 63 Coupe Edition 1、Mercedes-AMG E 43、Mercedes-Benz E 250 AMG Line 三台性能勁駒擔任紅毯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