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經典致敬「BMW大5系列 好萊塢璀璨之夜」

記者:Dean 2017-03-21

BMW總代理汎德將於2017年3月25、26日力邀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為台灣樂迷呈現「BMW大5系列 好萊塢璀璨之夜─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創立於1977年的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其演出曲風多變、豐富,與辛辛那提交響樂團在樂壇間同享「辛辛那提之聲」的盛名。此次將由指揮約翰.莫里斯.羅素(John Morris Russell)領軍,睽違20年再度訪台,為引頸期盼多年的台灣樂迷獻上好萊塢冒險之夜─太空、英雄、任務、傳奇、經典,五大經典的電影音樂,絕對令你欲罷不能、沉浸在無邊無際的電影世界中!

5

如同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引領樂迷回顧不朽經典樂章,全新第7代BMW大5系列承襲40餘年的光榮歷史,以融合動感與美學的設計詮釋當代最頂尖的造車工藝,採用全新內裝鋪陳打造令人眷戀的舒適氛圍,更搭載多項領先車壇的智慧科技,鞏固史上最成功中大型豪華房車的頭銜,續寫璀燦神話。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敬邀全台BMW車主及樂迷熱情參與「BMW大5系列 好萊塢璀璨之夜─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一同回味歷久彌新的經典電影配樂。

「BMW大5系列 好萊塢璀璨之夜─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活動資訊:
臺南場時間:2017年3月25日(六) 晚間7:30
地點:臺南文化中心
臺北場時間:2017年3月26日(日) 晚間7:30
地點:臺北國家音樂廳
五大系列表演曲目:
太空系列:迷失太空-星際大爭霸│神秘博士-巴克.羅傑斯│在25世紀-太空傳奇│星際爭霸戰
英雄系列:復仇者聯盟│寂寞先生選自浩 克│雷神索爾系列
任務系列:不可能的任務│詹姆士.龐德系列
傳奇系列:豪勇七蛟龍│阿拉伯的勞倫斯│北西北
經典系列:魔戒│《辛德勒的名單》主題│康果爾德:小提琴協奏曲第三樂章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