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微電影慶賀瀏覽數破百萬,推出全新番外篇

簡嫚書、曹佑寧大玩角色互換,笑翻片場

記者:Dean 2017-05-05

日前TOYOTA推出由簡嫚書與曹佑寧主演的全新微電影【人生 轉‧運‧站】,劇情以「搶劫」作為主軸,用黑色幽默的手法,詮釋專業培養的重要性,成功創造話題,成為年輕族群熱門討論內容。為了慶賀影片瀏覽人數突破130萬,釋出番外篇系列影片,讓清新女神簡嫚書及棒球情人曹佑寧角色對換,考驗臨場即興功力,爆笑演出,逗翻片場。

4

挾帶微電影【人生 轉‧運‧站】的討論度與議題熱度,簡嫚書與曹佑寧攜手合作微電影之番外篇曝光,幽默重現搶劫橋段,不同的是這次改由曹佑寧扮演命運男神,而簡嫚書則是穿上TOYOTA制服,化身為一名專業的技術人員,這也讓簡嫚書的大叔魂噴發,猛誇自己帥氣度爆表,而小鮮肉曹佑寧所飾演的命運男神就不像正片中簡嫚書那般的霸道,反而用俏皮可愛的風格重新詮釋,陽光帥氣的笑容也讓劇組人員直呼:「遇到這種男神,被搶也甘願」。

在人生旅途中,常會遭遇各種難關,與其逃避與抱怨,不如培養自身的專業能力,積極與命運對抗。TOYOTA希望藉由微電影,傳達對各界「專業技術人才」的敬重,溝通「專業,是命運搶不走的」的意涵,好比TOYOTA對於專業技術及售後服務一貫以來的堅持。TOYOTA也藉由與多間學校進行建教合作、提供完整培訓課程等方式,培養技術人員專業能力,期望讓TOYOTA可以成為許多人生命中的「人生轉運站」。

TOYOTA微電影番外篇系列影片從今天起陸續上線,欲了解最新消息敬請密切鎖定
TOYOTA官網(http://www.toyota.com.tw/)或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