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共享服務Zipcar宣佈即將來台營運

記者:Alegna 2017-05-10

盛行歐美的共享汽車已來到台灣!全球最大共享汽車品牌 Zipcar,今日正式宣布即將進軍亞洲,預計2017年第二季率先於台北推出共享汽車服務,會員將可使用電腦或手機 App 登入系統,隨時預約、取用停放於台北市各地的 Zipcar 車輛,費用以小時或以天數計費。

4
▲共享汽車的先驅及全球領導品牌Zipcar前進亞洲,台北獲選為第一站,並將於今年第二季啟動營運。

Zipcar 的平台先進成熟且使用簡便,只要三個步驟"加入會員-預約車輛-取車上路",就能於 Zipcar 車輛停放點自行取車、還車,使用會員卡 (Zipcard) 或手機 App 即可解鎖及上鎖車輛,依照預約用車的時間長短支付費用,以小時或以天數計費皆可。


4
▲打著「開車不必養車」的優勢,在歐美相當流行的Zipcar,如今在台北也開始出現。

Zipcar活躍於全球超過 500 個城鎮,為會員們提供聰明用車方案,城市居民在成為會員的同時,也成為 Zipcar 全球公民的一員,以共享汽車的方式,與全球超過100萬的 Zipcar 會員們一同為減少自有車輛、改善空汙、及解決交通雍塞問題盡一份心力,齊心打造更宜人的生活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