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航賓士中和旗艦據落成開幕

記者:Alegna 2017-05-26

賓航賓士全新中和旗艦據點於5/26盛大開幕!全新中和旗艦據點,秉持著以豪華與高性能著稱的德國汽車品牌精神,依照Mercedes-Benz全新據點品牌建築設計與標誌識別 (New Brand Architecture and Signage) Autohaus 500標準,外觀以大面積玻璃帷幕與黑色柱體構成,帶出穩重及氣勢非凡的視覺感受,時尚與豪華並重的展車空間,強勢座落於中和遠東世紀廣場!

4

由董事長張瑞仁先生及總經理林建吉先生所領軍的賓航賓士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三十年,為服務新北市廣大Mercedes-Benz客戶,從2006年成立的板橋據點及2009年新店展示中心的成立,不斷提昇硬體及軟體來滿足廣大的客戶需求。自2012年台灣賓士即公布開展「經銷通路拓展計畫」,賓航賓士即選定中和作為旗艦據點所在地。


4

全新中和旗艦據點總樓層面積約6500坪,旨在提供所有愛車人士一個全方位的服務據點;包括1至2樓的新車展示區、3樓的中古車展示區,每樓層皆可容納10台以上車輛展示,讓愛車的貴賓能夠一次飽覽賓士各車系經典車款;服務廠則配設有約50個大型工作位,同時也推出「Premium Express」預約快保服務,透過車主事先預約並準時於預約時段抵達服務廠,將可於60分鐘內完成顧客小保養服務需求,確保顧客可以省下寶貴時間,加強客製化服務的細緻程度。為落實Mercedes-Benz的「最佳客戶體驗」方針,除了硬體設備全面升級,在人員服務方面,賓航賓士亦設立客戶關懷專員一職,目前也著手準備成立客戶聯繫中心,提供專屬車主的各項貼心服務。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