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充電網絡持續擴增 Tesla台南超級充電站宣佈啟用

記者:Alegna 2017-07-20

為持續加速推動全球永續能源的發展,並為Tesla車主提供便利的長途駕駛充電體驗,今日Tesla宣布,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第二座超級充電站;同時,第三組位於台中七期的超級充電站也將於下周啟用。配合台灣位於台北花博園區的第一座超級充電站,Tesla車主從此由台北到台南的長途旅行將更加暢通便利。Tesla也將繼續於下半年於具策略性的熱門交通位置,擴大充電網絡,為台灣車主提供隨行隨充的便利,享受零排放、零妥協的全台環保之旅。

4
▲今日 Tesla宣布,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第二座超級充電站;同時,第三組位於台中七期的超級充電站也將於下周啟用。

此次啟用的台南超級充電站位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是為全亞洲第一個設立於博物館的超級充電設施,共有八組超級充電設備,足以應付開車環島遊,以及跨縣市長途旅遊等的需要。這次的項目更獲得台南政府大力支持,鼓勵Tesla對於環保理念的實踐。Tesla在台的首座超級充電站設於台北花博園區,該充電站提供六組超級充電設備。超級充電站Tesla超級充電站運用了全球最先進的電動車充電技術,沿著主要交通幹道架設。在短短30分鐘內提供可續航270公里的電力,足以覆蓋從台南至台北之間七成的路程距離,對於一般通勤或旅程絕對綽綽有餘。


4

Tesla積極拓展超級充電站數量,至今全球共建立近900座超級充電站,總共包括超過6000組超級充電設備,盼能給予車主更便捷流暢的充電體驗。行車不斷電,旅遊更方便。台灣目的地充電站針對台灣市場,北從翡翠灣,南到墾丁,Tesla在台建置的目的地充電站已經遍佈14個縣市,超過80個地點,250支的目的地充電座。除了百貨商場外,Tesla也將新增在遊樂場、辦公大樓的充電座架設,讓車主在享受生活時,也便利完成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