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NISSAN親子拼圖全國挑戰賽

NISSAN車主「大手牽小手,攜手拼圖趣」

記者:Dean 2017-08-10

裕隆日產汽車秉持「優しい NISSAN」精神, 體貼並寵愛支持愛護NISSAN的廣大車主,於7月15日、22日及29日在全台舉辦合計35場次超過千人參與的「大手牽小手,攜手拼圖趣」親子拼圖競賽活動,並於8月5日邀請入圍決選18組NISSAN車主家庭,至裕隆日產汽車總公司參加全國挑戰賽及參觀汽車生產工廠。活動中爸爸們開心穿上NISSAN甲蟲裝和孩子拍照,阿公阿嬤們也組成加油團在旁為兒孫加油打氣,留下快樂歡欣回憶。NISSAN透過此活動讓車主與所愛的人感受充滿幸福的氛圍,溫柔陪伴車主經歷美好生活,共同創造人車新價值。

4

裕隆日產表示,親子一起拼圖能幫助孩子邏輯思考同時培養合作能力,並且增加親子互動的親密時光,NISSAN車主「大手牽小手,攜手拼圖趣」活動特別邀請知名插畫家wawa劉瑞琪,繪製專屬NISSAN車主插畫拼圖,NISSAN期望透過片片拼圖拼湊出不只是屬於孩子們成長的特別記憶,也是屬於車主家庭們的珍貴美好回憶。本次活動特別準備NISSAN與知名插畫家wawa劉瑞琪聯名插畫拼圖、NISSAN紅利精品及禮券等豐富的獎品,讓所有參賽的大小朋友玩得盡興,又能滿載而歸,最後由來自台北的車主家庭贏得冠軍殊榮,並抱回一萬元現金禮券和88,000點紅利點數大獎。

裕隆日產期許將「優しい NISSAN」的體貼心意,傳達給更多喜愛NISSAN的消費者,透過參與車主們人生中的重要時刻,落實「安心、舒適、節能」品牌精神,未來NISSAN也會持續辦理系列活動,相關活動詳情請密切留意NISSAN LINE官方帳號及NISSAN官方粉絲團公告。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