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與麗寶賽車場共同成立Audi駕馭體驗中心

記者:Alegna 2017-08-23

台灣奧迪決定成立Audi駕馭體驗中心,並與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攜手打造專業駕訓體驗。未來麗寶國際賽車場將建置台灣在地專業的駕訓教練團(Instructor Team),藉由Audi原廠所認證的教練團隊的專業操駕課程,讓車迷朋友進一步了解性能車款的操駕技巧。Audi駕馭體驗中心目前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預計於10月便可陸續對外開放體驗。

4
▲台灣奧迪推廣國內賽車運動不遺餘力,率先與麗寶國際賽車場正式合作,成為第一個贊助合作的豪華汽車品牌。

Audi駕馭體驗中心將是台灣奧迪大力推動Audi Sport的下一個里程碑,為了讓更多喜愛賽車及性能車款的車迷們有更專業的操駕體驗,今年台灣奧迪不僅率先與台中的麗寶國際賽車場完成簽約,成為首位進駐的汽車品牌贊助商外,10月份將正式啟用Audi駕馭體驗大樓以及off-road越野場地,該場地是由Audi德國原廠提供原汁原味的越野數據及設計所打造,而台灣奧迪也將提供Q3、Q5及Q7等家族車款奧援,屆時參與體驗的車迷們可以親身感受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精準的抓地力及Q系列家族的越野性能。


4
▲Audi Sport成為第一個、也是目前最主要的贊助品牌。

除了10月份奧迪在車輛及越野場地建置的專業支援外,未來建置中的還包括麗寶國際賽車場將持續整備台灣在地專業的駕訓教練團(Instructor Team)與駕訓課程,教練團將會接受Audi德國原廠教練認證,讓參加的車迷朋友體驗四環品牌的產品駕馭樂趣外,也可以藉由Audi原廠所認證的教練團隊,進一步了解性能車款的操駕技巧。


4
▲Audi駕馭體驗大樓預計十月正式對外開放,屆時車迷也可體驗off-road越野場地。

麗寶國際賽車場的另一大亮點則是總面積佔地53公頃、預計於2018年完工的F3賽道,完工後這將是台灣目前最高規格的FIAG2認證等級的國際專業賽道,全長超過3.5公里,直線加速路段長達900多公尺,絕對是會讓車手與車迷們血脈賁張的一大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