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電視台與NISSAN合作 舉辦家庭露營日

記者:Dean 2017-10-23

台灣近幾年開始瘋露營,也順勢帶起SUV市場的買氣,兩者完美的結合造就露營地滿載,帳篷旁邊停滿大大小小SUV車。這次Nissan與FOX電視台合作舉行「FOX 家庭露營日 FOX & Family Camping Day」的露營活動,邀請車主及不是車主的愛露營同好,一同在麗寶樂園的大草地上,享受大自然的周末時光。

4
▲Nissan與FOX電視台合作舉行「FOX 家庭露營日 FOX & Family Camping Day」的露營活動

十月中的氣候涼爽宜人是非常適合露營的日子,十月十四、十五兩天,福斯傳媒集團舉辦了一場「FOX 家庭露營日 FOX & Family Camping Day」的露營活動,超過1500人共襄盛舉。Nissan身為這次的主要贊助商,號召了不少車友一同參與,現場也為露客們準備了「NISSAN X-TRAIL AR互動帳篷」,利用最新動畫呈現以及擴增實境效果帶領露客全家奔馳沙漠,穿梭雲雨林享受意想不到的驚喜,並且準備了小朋友最愛的爆米花和Nissan豐富的小贈品送給參與民眾。


4
▲現場為露客們準備了「NISSAN X-TRAIL AR活動」

可惜當天天氣不賞臉,綿綿細雨打亂了所有活動,好在現場民眾未受到影響,熱情參與現場所設置的課程及遊戲關卡。項目有小小廚神比賽、水火箭製作營、昆蟲觀察課程等。小小廚神比賽的決賽特別邀請到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的主持人庹宗康來擔任評審,謝忻、邵庭、五熊擔任應援團,期待露營小廚神的誕生。另外,水火箭製作營和昆蟲觀察課程結合國家地理的知性元素,讓小朋友可以在水火箭製作過程中學習物理科學原理,並在專業昆蟲老師的帶領下,認識台灣的昆蟲。隔天一早,甚至還有FOX體育台美女主播詹可旬及專業瑜伽老師,帶領露友一起做元氣瑜伽。


4
▲FOX體育台美女主播詹可旬及專業瑜伽老師,帶領露友一起做元氣瑜伽。

兩天一夜的活動可說是收穫滿滿,不僅能享受露營的樂趣之外,同時體驗到Nissan X-Trail別出心裁的AR,以及FOX電視台規劃出一系列的課程與遊戲競賽,能走出戶外得到新學習,難怪越來越多人開始瘋露營。

而如何讓露營能輕鬆又自在,車的選擇就很重要,Nissan X-Trail配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能克服輕度越野的環境,再搭上多變的靈活空間,有效率將露營各式用品作整齊的分類,絕對會是露營的最佳夥伴。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