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t 隆重推出 愛地球 綠能汽車共享新服務

啟用全台最大智慧與綠能自助租車旗艦站

記者:Dean 2017-11-23

和運租車自成立以來,秉持「顧客為先、專業為本」的企業理念,隨時關心消費趨勢,不斷創新服務商品,並淬鍊更多全方位的服務體驗,除針對企業法人提供長期租賃服務外,遍佈全台的短租服務已涵跨: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無人化自助租車)、短期租車(汽車、貨車)及機車租賃(一般及大型重機);另首創免費甲租乙還及多項實用配件租賃服務(如GPS、兒童安全座椅、行車紀錄器等)。

4

iRent至今推出已邁入第四年,透過悠遊卡搭配手機App的簡易操作,讓消費者隨時都可以輕鬆進行租車預約,取車及還車。為滿足消費者使用人數及空間的不同需求,貼心的提供5人座(YARIS、VIOS,每小時推廣價收費168元)及7人座(SIENTA,每小時推廣價收費198元)車款,消費者可依據用車需求選取所需要的車款,無論是在市區臨時洽公、短程運送物資,或是親朋來訪需要較大的車型,都可以獲得滿足。截至11月中旬,全台iRent服務已分佈16個縣市、達220個取車點、400台車,會員數更突破5萬名。


4

為了實現民眾快意駕馭百萬元級綠能車的夢想,和運租車於2017年11月正式推出「PRIUS PHV充電式綠能油電車共享服務」,並於台中市設立iRent綠能自助租車旗艦站(台中建國站),並同步開放對應桃園機場可「甲租乙還」的便利服務。PRIUS PHV充電式綠能油電車加入服務後,消費者除能用每小時198元推廣價體驗到百萬車款的舒適度外,更在兼顧駕駛樂趣的同時,也維護了人、車及地球的永續和諧。

和運租車除持續強化iRent APP提高共享服務機動性外,也將積極與各縣市政府合作,及透過異業結盟方式擴大取車站密度,搭配大眾運輸成為消費者的最後一哩路。在養車成本逐年上升,污染排放加劇以及停車「一位難求」的狀態下,彈性及便利度高,無論臨時性的用車或短程代步需求,都能更有效率的使用車輛,並且以時計費,用多少算多少的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將完全符合消費者的期待,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