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 「上立汽車」拿下總冠軍

記者:Alegna 2017-11-29

為確保一致性水準化的服務品質,Ford於11月舉辦「2017全國顧客服務競賽」,並順利圓滿落幕。「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為Ford針對全台經銷商在專業服務流程、服務內容及服務品質方面進行的測試競賽。Ford透過競賽提昇經銷商全方位售後服務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進而強化全台Ford經銷商一致性的品牌服務理念,以提供消費者高品質、高水準的服務。「2017全國顧客服務競賽」更特別邀請到Ford亞太區服務工程部副總Pete Bandoske前來給予參賽者支持與專業建議。

4

Ford「2017全國顧客服務競賽」項目包含:最佳服務專員、最佳專業技師保養組、最佳專業技師維修組以及最佳顧客服務流程經銷商。其中最佳服務專員包含筆試及術科測試,考驗選手在Ford售後服務系統的熟悉度,以及顧客接待服務流程的專業度;最佳專業技師保養組則須在限時一個小時內以Ford專業技術規範及Ford專業維修工具,為即將在台上市,同時也是競賽指定用車The All-New Ford Escort完成超過100項保養項目;最佳專業技師維修組挑戰選手在限時一小時內透過Ford專業診斷工具,以最先進的診斷方式進行車輛故障排除,確保車主的愛車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減少等待時間。


4

來自各經銷商的參賽選手,皆優先經過各地區經銷商以總決賽評選項目及標準,進行符合Ford一致性標準的服務流程及專業技術訓練。在初選中出類拔萃的菁英選手則由經銷商獲准推派參與「2017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總決賽。

3
Ford全體經銷商在「2017全國顧客服務競賽」中展現了經銷團隊與全球同步的專業服務精神,並由經銷商「上立汽車」獲得2017年度「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總冠軍」。Pete表示:「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提供優質的顧客服務是Ford的使命。在「顧客觀點」中,福特六和及共同經銷體系以98.7%的一次修好率,獲得Ford亞太區最佳成績。這次透過全國顧客服務競賽,我們更加鞏固了經銷商與福特六和的整體服務網,為消費者帶來卓越的服務與安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