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宣佈在日月潭環湖週邊建置十組充電座

記者:Alegna 2017-12-08

電動車充電生活圈在台灣將擴展至日月潭!Tesla特別與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飛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規劃設置環湖充電座,並結合週邊觀光資源及飯店,共同打造全台第一個以綠色旅遊路線,藉由在特定環湖及休憩地點上設置充電座,作為引領電動車主行進的路線,在日月潭週邊尋幽訪勝,加上每個充電座設置地點所提供之獨特產品體驗及服務,將帶給電動車主無與倫比的旅遊新體驗,而每次的行程都完全達到零排碳,無污染,持續為保護日月潭盡一份心力。

4
▲為持續加速推動全球永續能源的發展,並為車主提供便利的長途駕駛充電體驗, Tesla在日月潭環湖週邊建置充電設備。

電動車自駕旅遊是車主嚮往的生活方式。這次建置的地點則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三個環潭景點──中興停車場、向山遊客中心以及伊達邵遊客中心,共十組目的地充電座。而週邊的旅宿業者(雲品酒店、涵碧樓、台灣香紅茶文化館、瑞居渡假酒店、錯喜歡旅棧、原森林民宿等)也一起加入友善的智慧旅遊充電環境建置,以鏈結日月潭無碳低污染之綠色旅遊。

Tesla已完成全台五個超級充電站及超過130個目的地充電站,車主已可完成環島行,加上日月潭目的地充電站後,電動車主將可以無憂地從台灣任一地點駕車至台灣的中心-南投縣,並可連結至縣內的景點,Tesla亦期待此綠色旅遊路線,未來能連結至更多景點,以充電網絡的設立,來引導國內電動車主們深入台灣不同景點,體驗綠色旅遊之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