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RA榮獲2017同級進口小型SUV銷售冠軍

記者:Dean 2018-03-09

回顧2017年SUV市場,因都會使用需求及家庭人口結構改變,擁有靈活身形的小型SUV銷量持續成長,已成各大車廠必爭之地。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又以SUZUKI的VITARA車款之成長最受注目,繳出年銷量3,548輛的亮眼佳績,成功抓住小型SUV新興浪潮,勇奪2017同級進口小型SUV銷售冠軍,衍然是台灣消費者在選購小型SUV的優先選擇。

完美動能 X極致油耗 驅動無限可能的SUV生活

4

擁有靈活身段的VITARA,不只能在市區悠遊穿梭,充沛動能更讓您想野就野,上山下海恣意暢行。誰說飽滿動力僅能透過壓榨大排氣量多缸引擎而獲得,VITARA搭載1.4升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透過渦輪增壓技術有效提升燃油效率,小排氣量也能創140hp/22.4kgm最大動力輸出,同時達到18km/L超低油耗(VITARA S),徹底體現動能與節能的完美平衡,深受車迷喜愛,也是此車款備受歡迎的重大關鍵。此外,SUZUKI仍秉持著引以為傲的越野血統,VITARA搭載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VITARA S ALLGRIP車型),內建Auto、Sport、Snow、Lock四種駕駛模式,輕轉即進行切換,不論都會行車、雨天濕滑或越野路況都能輕鬆應付。VITARA不只堅持越野本格,安全也面面俱到,全車系均標配七具安全氣囊,讓您安心無虞,盡情享受全能生活。


歡迎來店賞車 體驗最受歡迎的同級進口小型SUV

VITARA好評一波接一波,自2016年9月上市以來,已擁有超過五千位車主的肯定,更在全球創下熱銷近40萬台的耀眼成績,全能實力備受市場肯定,VITARA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歡迎至全台經銷通路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