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Maserati Taiwan邀您響應世界關懷自閉症日

記者:Dean 2018-04-03

聯合國大會將每年4月2日訂為 「世界關懷自閉症日」 (World Autism Awareness Day,簡稱WAAD)。每年的這一天,全球共有超過142個國家與20,000個指標性建築攜手一同點亮藍燈與繫上藍絲帶,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懷自閉症患者。今年Maserati Taiwan再次響應第十一屆「世界關懷自閉症日」,藉由企業的影響力,用愛與關心增進民眾對自閉症患的了解與認識,共同建構美好的社會。

4

知名作家與演說家,本身也是自閉症患者的天普•格蘭汀博士 (Dr.Temple Grandin) 所說的 ”Different, not less”,簡短卻充滿力量,更表達了星星兒擁有與眾不同的獨特性。


4

Maserati Taiwan應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之邀請,自2014年起、連續第五年參與此一深具意義的活動,透過點亮藍燈活動一同宣導社會大眾學習尊重與包容自閉症患者,使星星兒們融入社會、生活自如。Maserati Taiwan更積極支持去年首度引進台灣的「世界衛生組織早療家庭親訓練計畫」,使在台灣的父母經過短期訓練後,更能把握黃金早療階段,有效幫助星星兒。Maserati Taiwan透過這場活動具體實現提倡公益不落人後及深耕臺灣、回饋社會的品牌承諾,企盼社會大眾一同參與並認識星星兒,用愛心和善意溫暖社會。

「看見光 找到愛」 點亮藍燈晚會於4月2日週一晚上6時在信義商圈以及圓山大飯店同步為星星兒點亮希望,盼望能帶起拋磚引玉效果,讓社會更多企業及個人一同關懷社會上所有需要關心及幫助的人。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