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風雲的品牌是它! HONDA奪下2018車訊風雲獎四獎項

CR-V壓勝拿下年度風雲車頭銜

記者:haya 2018-04-15

由國内權威的專業汽車媒體所舉辦、深具台灣車壇指標性的新車評選活動-「2018年車訊風雲獎」,於4月13日假新竹安全駕駛中心,在來自台灣專業汽車媒體、專業車手、科大教授、律師等各領域專業人士,及為了貼近消費者觀點,特別邀請10多位消費者等38位各界專業菁英共同參與下,順利完成 第十三屆「車訊風雲獎」嚴格評選。

4

新公佈的「2018車訊風雲獎」經過嚴格的動態、低摩擦係數測試及靜態車輛本質測試等全方位評比後,Honda擊敗其他強勁對手榮獲四大冠軍殊榮。其中CR-V以壓倒性的勝利,擊敗其他15個級距、共68台的強勁對手,榮登【2018年度風雲車】;CR-V亦同時榮獲【2018最佳國產SUV】。

此外,在各分組評比中,除了Honda CR-V榮獲【2018最佳國產SUV】之外,Honda ODYSSEY 亦3度奪冠【最佳進口大型MPV】;Honda FIT更八度奪冠【最佳國產小型車】,Honda成為本次評選活動的最大贏家,成為專家最推薦、最值得購買的品牌。 Honda CR-V以全方位的優異表現及競品難以匹敵的23項高規格主被動安全、動感性能、先進驚艷外觀、上乘質感以及絕佳的寬敞舒適空間等優勢,擊敗15個級距、共68台的強勁對手脫穎而出,奪得車訊風雲獎【2018年度風雲車】、【2018最佳國產SUV】兩項大獎殊榮。

而甫於去年改款的日本原裝七人/八人私家座艙Honda ODYSSEY,以「絕佳的低底盤、低重心設計,提供駕駛者穩健及流暢的駕馭感」;更以「超越同級車的空間機能、先進科技、極致安全、優越的動力及節能優勢」,擊敗其他實力堅強的入圍車種、連續第3年蟬聯車訊風雲獎【2018最佳進口大型MPV】殊榮。

3
去年全新改款、再創五門掀背車款嶄新標竿的Honda FIT亦以「最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靈活豐富的空間變化」、「敏捷優越的操控性能」、「兼顧省油與性能的動力表現」、「同級車獨一無二的內外觀設計」一舉囊括車訊風雲獎 【2018最佳國產小型車】殊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