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兩強二手車鑑定平台SAA與AIS合作 消費者買車更透明且安全

記者:Dean 2018-04-16

台灣汽車市場除了新車的銷售,中古車市場更超過新車領牌量,並逐年成長。但購買中古車最怕碰到的問題,就是無法清楚詳細的了解車況,常常買了一輛車回家,便是惡夢的開始。有鑑於此,台灣車輛鑑定品牌SAA(SINJANG Auto Authentication)與日本AIS車輛検定(日本擁有最多、最完整車況資訊之專業機構),業界雙龍頭以合作的方式將檢定標準再升級,幫助消費者獲得購車保障。

4
▲SAA與AIS雙強聯手後,消費者購買二手車將更有保障。

行將企業為「裕隆集團」旗下之中古車事業公司,由裕隆汽車、中華汽車、裕融企業、格上租車等共同合資成立,並與日本中古車流通業者技術合作,經營專業的中古車拍賣業務。行將企業以二手車流通平台NO.1的實力,引進日本實施超過二十年的「車輛檢查認定制度」,加以改良研發,成為更適合台灣中古車的新鑑定制度- SAA(SINJANG Auto Authentication)。並由嚴格技術訓練與通過考證合格的專業查定人員,針對車況進行高標準的檢查鑑定,提供專業與透明化的車況資訊,以及買賣雙方都信賴的衡量基準。


4
▲結合「SAA」與 「AIS」專業技術,攜手合作建立全新台日雙檢制度,針對業界最多八大系統 183項檢查做最完善的檢測。

當然這樣還不夠,因此今年更與日本最具權威的專業車輛檢驗公司AUCNET認證子公司「AIS」,攜手合作建立全新台日雙檢制度,並提供業界最多八大系統 183項檢查,做最完善的檢測,並以超過17年、42萬台檢測的豐富經驗,幫消費者把關車況。除了提供最真實透明的車況訊息給消費者,借由業界首創雙品牌合作,SAA鑑定也是全台唯一可讀取歐系車種電腦數據與雙B車種的鑑定品牌。


4
▲台灣車輛鑑定品牌SAA(SINJANG Auto Authentication)與日本AIS車輛検定(日本擁有最完整車況資訊之專業機構),業界雙龍頭以合作的方式將品牌再升級。

二手車交易中,賣方始終比買方更清楚車輛的狀況,因此掌握了優勢,而買方除無法獲得完整的車況資訊,也不易掌握行情的資訊,正因為買賣雙方資訊的不對稱,難以建立互信基礎,導致市場無法健全發展。「SAA」與 「AIS」合作後,消費者購買二手車將更有保障,每輛車皆清楚標註車輛狀況,例如有無泡水、重大事故、引擎狀態、底盤耗損等資訊,加上透明的車況、能更清楚判斷合理的購買價格,不會因此而當冤大頭,提供消費者更多的保障。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