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連續四年冠名贊助BOTY世界霹靂舞爭霸賽

記者:Dean 2018-07-10

TOYOTA自2015年起連續四年冠名贊助BOTY世界霹靂舞台灣資格賽,大力相挺年輕舞者— Start Your Impossible、勇敢追夢,透過支持新世代舞蹈活動,展現TOYOTA對於年輕世代的重視。

霹靂舞界的奧林匹克 台灣隊伍實力堅強

4

BOTY全名(Battle of the year) ,1989年創辦於德國,被公認為全球最高水平、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國際街舞大賽,堪稱霹靂舞界的奧林匹克。台灣自2004年開始參與BOTY賽事,2010年起以台灣區冠軍資格參與世界總決賽,屢次榮獲佳績,實力受世界各國肯定,2015年台灣代表隊U Taipei榮獲世界第3,2017年台灣代表隊Taichung City Hentai與世界各地15個隊伍角逐世界冠軍,最終獲得世界第4名的佳績,榮耀台灣。


首度舉辦「BOTY街舞追夢基金」 上百組學生踴躍參加

4

今年TOYOTA不只持續透過贊助支持這些勇敢追夢的Breaking熱舞青年,於6月更舉辦「BOTY街舞追夢基金-影片招募」活動,吸引眾多學生參加,總報名組數高達105組,網路投票累計共31,071筆,TOYOTA透過此活動鼓勵年輕學子們利用網路上傳自己的舞蹈影片,並不限制舞蹈風格,經過專業舞蹈老師評選後,優勝隊伍除了可以拿到豐厚的獎金、獎品與專門的舞蹈MV拍攝外,還能獲得站在2018 TOYOTA BOTY台灣資格賽舞台上演出的機會,啟動夢想的引擎,成為發光發熱的焦點。


Yahoo TV首度直播主賽事 全台高手爭奪冠軍

4

2018 TOYOTA BOTY台灣資格賽將於7月14日在臺北體育館紅館熱血展開,比賽項目包含團體賽(主賽事)、5on5、2on2以及個人Solo賽。其中主賽事 B Boy Showcase為一年一度最盛大賽事,今年也將由Yahoo TV全程直播,主賽事最終優勝隊伍將獲得代表台灣征戰法國的門票,參與隊伍多為各地知名舞團好手,為爭取勝利齊聚一堂,戰況激烈程度令人期待。今年將由哪一個舞團獲勝,歡迎民眾至現場或透過網路直播為參賽者們加油打氣,共同見證冠軍隊伍的誕生!
網路直播平台:
-Yahoo TV 直播頁
-Yahoo奇摩App
-「Yahoo TV一起看」Facebook 粉絲團
-TOYOTA TW、HRC Dance Studio Facebook粉絲團同步分享直播影片

現在至TOYOTA Taiwan粉絲團,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限量BOTY門票與美國潮牌Champion T恤!詳細資訊請至TOYOTA官網 (www.toyota.com.w)查詢。
 2018 TOYOTA BOTY TAIWAN世界霹靂舞爭霸賽 台灣資格賽
日期:2018年7月14日(六)
時間:11:00-21:00
地點:台北體育館紅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