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s Citroen WRC車隊 日本分站破紀錄

記者:整理/Ero 2006-09-06

法國Kronos車隊選手Sébastien Loeb與Daniel Elena 本周末在日本分站奪得冠軍。雖然去年這兩位合作無間的搭檔就已在日本拿下連續兩個冠軍;但是今年他們刷新了WRC第27勝的新紀錄。


Sébastien Loeb表示:「這場比賽真的很緊張,我用盡100%的力氣在狹窄又潮濕的北海道賽道上奔馳,還要避免來自Grönholm的攻擊,非常危險。」最後,Loeb總算以5.6秒險勝。

另一位來自西班牙的選手 Dani Sordo長期以來一直是Loeb的支持者,對於Loeb創下佳績也很高興,他同時說:「日本站的比賽很有趣但也很難,我的目標是為Kronos取得製造車廠積分,我盡了最大的努力…」但Dani在這次比賽中受到Luis Perez Companc的意外而受到延遲,儘管車隊有向大會申訴,但卻未被採納。

Sébastien Loeb與Dani Sordo優異的表現總算沒讓大家失望,他們已使Kronos Citroën車隊遙遙領先其對手15分。



FIA 世界盃拉力賽第11站車廠積分排名
第一名: Kronos Citroën 136分

FIA 世界盃拉力賽第11站車手積分排名
第一名:S. Loeb(法籍) 102分
第三名:D. Sordo (西班牙籍) 43分
第十名:X. Pons (西班牙籍) 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