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ALFA ROMEO美國兄弟 DODGE新小型房車Dart

記者:haya 2011-12-15

美國克萊斯勒集團下的品牌DODGE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中將展出一款全新四門房車Dart,而在車展來臨之前,DODGE也先公布了幾張它的內外裝照片。

5

這部Dart是克萊斯勒與背後大金主義大利飛雅特汽車合作之下的產物,所使用的底盤基礎就是來自於飛雅特集團下ALFA ROMEO品牌的小車Giulietta。這次車廠所率先公布的照片包括車頭、車尾局部與儀錶粄周邊。儀錶粄與中控台上方的液晶顯示幕為一體式設計,且可以依車主習慣調整顯示功能,這個8.4吋的液晶顯示幕稱之為「U connect」,可支援多媒體影音檔案的播放,連方向盤都有加熱保暖功能。


5

而在車內材質的鋪陳上,似乎也有跨級挑戰的高質感,車內空間上以其小型房車的尺碼倒也有媲美中型房車的水準,車廠更表示在臀部與肩部空間上的表現在同級中屬一屬二。而在安全性配備上,全車標配十個氣囊也算得上是同級屬一屬二。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