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精品平板GALAXY Tab 7.7魅力登台

全球首款搭載Super AMOLED Plus螢幕 超凡輕薄 極致呈現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1-04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台灣三星電子於今日推出頂級精品平板GALAXY Tab 7.7,為全球首款搭載Super AMOLED Plus螢幕的頂級平板,打造出僅7.89mm與335g的極致輕薄機身;首創金屬髮絲紋機身設計,雕琢出工藝等級的時尚品味,與旗艦卓越的效能相互輝映,支援3G與視訊語音通話與1080p Full HD影像播放,讓GALAXY Tab 7.7成為無可挑剔的科技工藝。上市期間限量加贈藍牙棒(筆型藍牙通話裝置),讓通話絕佳優雅出眾,展現極致魅力!

5

Samsung GALAXY Tab 7.7 3G版建議售價NT$21,900元,Wi-Fi版建議售價NT$ 16,500元。2012年1月16日起於各大通路販售,購買後於台灣三星電子GALAXY Tab 7.7活動網頁登錄,即可獲得市價NT$1,990元藍牙棒HM500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三星以最豐富尺寸決勝平板市場

5
▲Samsung GALAXY Tab 7.7 自1月16日起於各大通路販售,限量加贈市價NT$1,990元MH5000藍牙棒讓通話絕佳優雅出眾,展現極致魅力!

三星電子看好智慧行動裝置對消費者生活帶來的改變,全系列GALAXY Tab商品擁有業界最齊全尺寸選擇,讓消費者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平板。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多樣性、高畫質與行動力是平板市場的決勝關鍵!三星從推出可以放在服裝口袋中的7吋Tab、可手持同時兼顧商用的超輕薄8.9吋、坐著適用的10.1吋,一直到今天上市搭載通話功能的頂級7.7吋精品平板;我們不斷以創新的硬體優勢,包括最佳Super AMOLED Plus顯示畫質與最佳行動力─最輕、最薄的機身設計,讓消費者擁有最佳個人使用經驗!


Samsung GALAXY平板專屬Apps滿足豐富影音生活

為滿足消費者平板使用需求,三星推出GALAXY平板限定專屬Apps,包含全台最大電子書Apps《隨身e冊》,提供超過兩千款雜誌與書籍,以直覺閱讀介面設計搭配多樣影音,提升各種閱讀樂趣!同時,購買GALAXY平板即可免費獲得600元購書金,再送《CatchPlay.TV》10片隨選包,於六個月內開通可至隨選電影區免費欣賞10片電影,還可觀賞線上300部以上DVD同步發行的影片內容,搭配GALAXY Tab 7.7 1080P Full HD極致影音播放功能,讓你享樂不受限!


謝震武、賈永婕、紀亞文 GALAXY Tab 7.7極致上手 不凡溝通魅力即現

5
▲[現場情境照] 左起謝震武律師、名媛賈永婕、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神腦國際董事長薛紀建、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與時尚貴公子紀亞文

在台上市記者會上,三星電子特別邀請全台最具有說服力的名人謝震武律師、名媛賈永婕與時尚貴公子紀亞文蒞臨現場,分享如何透過GALAXY Tab 7.7展現極致不凡的視覺溝通魅力!經營貴婦精品婚紗的名媛賈永婕表示,GALAXY Tab 7.7非常有質感平常就是自己的時尚配件,不論工作、派對配搭都非常耀眼。搭載Super AMOLED Plus螢幕擁有最頂級的畫質,能呈現出精品婚紗縝密車工的細緻與完美,在向客戶介紹最新款式婚紗時,讓每件婚紗作品都令人愛不釋手。此外,忙碌之於,還能透過語音與視訊通話功能與家中寶貝熱線,是非常重要的情感增溫方式。

擁有律師身份的謝震武表示,過去的溝通在於口語,舉證與說服得帶著一堆堆厚重資料,有了GALAXY Tab 7.7在手,說話之餘,更能使用搭載Super AMOLED Plus頂級畫質的GALAXY Tab 7.7秀出佐證資料,透過專業生動的視覺溝通,說服效果100分,拋開過去厚厚一疊的文件與圖片,只要拿出和自己的名片夾一般厚的超薄機身,就能立即展現出自信與專業魅力。

隨時掌握最新趨勢的紀亞文表示,第一次在科技產品中看見擁有獨特金屬髮絲紋設計的GALAXY Tab 7.7便讓他為之心動,沒想到科技產品也能如精品般擁有時尚魅力,在任何時尚派對或人群中時透過藍牙棒通話,更是展現獨到品味與個性。同時,熱愛影音的他更愛享受1080p Full HD高畫質的娛樂,由外而內都是時尚人士的最佳首選科技精品。


台灣三星電子GALAXY Tab 7.7活動網頁: http://event.samsung.com.tw/hhp/galaxy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