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6大改款旅行車型 小露側邊曲線

記者:haya 2012-08-03

七月份剛宣布會在八月底莫斯科車展全球首演,並先公布一些四門房車車型照片、影片訊息的MAZDA 6第三代大改款,現在也秀出了旅行車型的照片。

5

MAZDA利用在日本山口縣防府第2工廠舉行新型Atenza(MAZDA 6的日規車名)生產開始,同時也是MAZDA 6初代以來生產十周年紀念儀式的機會,讓MAZDA 6旅行車型出現在儀式照片之中,也等於是首度向外界公開旅行車型的樣貌。

這樣的公佈形式很顯然只是刻意營造話題,相關的規格資訊都未公布。由於車廠當初是表示八月底的莫斯科車展上只會發表四門房車車型,加上歐洲地區對於旅行車型的接受度比較高,所以旅行車型會是在九月份巴黎車展上做全球首演的機會也就相當高了。這次MAZDA所公布的照面雖然只能看到其側面身影,不過與四門房車一樣,在外觀上是汲取自『TAKERI』(雄)概念車的設計概念這一點是可以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