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仿冒城市歷險!New iPad大方送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9-03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提升顧客對正廠零件的認知,並保障消費者的行車安全,特別舉辦「反仿冒城市歷險!New iPad大方送」活動。根據台灣地區反仿冒零件問卷調查指出,車主對於仿冒零件辨識度有下降的趨勢;同時也指出車主不使用仿冒零件的重要原因是為避免造成生命安全上的損失。

5

今年和泰汽車特別規劃「反仿冒城市歷險!New iPad大方送」的網路活動,讓車主能透過活動的參與,了解正廠零件與仿冒零件的不同。自2012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止,凡TOYOTA車主至活動網頁參加網路遊戲,並填寫問卷且留下基本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和泰汽車將會送出New iPad及維修禮卷3000元及1000元等多項好禮。有關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閱2012反仿冒活動網頁(http://event.toyota.com.tw/2012_notocounterfeit)、TOYOTA 雜誌及TOYOTA Taiwan FB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