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車壇震撼彈 大改款LEXUS ES 售價173萬起

新增Hybrid車款 部分車型售價調降近20萬

記者:Dean 2012-09-10

和泰汽車多麼擅長掌握台灣消費者的心,從新車的定價就知道。全新大改款的LEXUS ES在外觀與內裝做大幅度的調整、配備升級,並將ES油電混合動力導入台灣市場,增加LEXUS在台灣油電混合車款選擇度,和泰並以ES 250 173起的售價為豪華車市場投下一枚巨大的震撼彈。

5

全新第六代ES藉由四大創新設計概念來實現LEXUS極富感官享受的體驗:獨步全球的Hybrid科技,市區油耗可達28.48 km/l、大器空間,定義長軸新規格、人性化操作介面及頂級安全科技、暢快駕馭樂趣體驗,最大綜效馬力可達205 PS,達成兼具環保與駕馭性能的要求。

3


3


5

全新ES除了提升車身外觀尺寸,更大幅提升車室寬敞感與舒適度。ES車長放大為4.9米,軸距較現號ES大幅加長45mm,乘坐舒適度媲美LUX-H長軸等級,重新定義長軸新規格。前座椅椅背削薄,讓後座乘客膝部空間大幅增加71mm,讓後座乘客腿部能盡情舒展而不感到侷促。行李箱空間,ES 350維持490L的水平,ES 300h則因堆疊式電池設計,實現了425L的大空間。


5

外觀導入LEXUS家族車系的全新風貌: 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與LED日間行車燈的Arrow Head利落的線條相互呼應。尾燈組採用LEXUS家族「L」形狀設計,透過LED燈照射,讓全新ES行駛於夜間時,光線更加顯耀眼迷人。車側部分,從引擎蓋延伸至後車箱的階梯式車身摺線設計,搭配外擴輪拱造型讓車側造型重心更低。

3


5

動力上分為,ES 250、ES300h、ES350三種,在 300h搭載全新的2.5升2AR-FXE引擎與Hybrid電動馬達,透過全新設計的PCU動力控制模組,綜效馬力可達205匹,0-100km/h加速只需8.5秒,讓Hybrid車款也能享受順暢的駕馭樂趣。以ybrid車型共有EV、ECO、Normal、SPORT四種行駛模式,滿足駕駛者在不同路況下的多種需求。

3


安全部分, 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啟動時,後照鏡前方攝影機將會偵測路面標線,當時速超過50公里以上,且行駛過程中偏離標線且未打方向燈時,儀錶板所顯示偏離側的標線將會閃爍並發出警示音,能有效提醒駕駛人及時注意可能發生的危險,預防交通事故的發生。

3


3


5

在豪華房車市場中,LEXUS確實佔有有一席之地,座艙寬敞、配備豪華,在售價上卻比雙B平易近人。這次全新ES售價上為173萬起,提供 Hybrid車系ES 300h豪華版、頂級版及旗艦版共三個等級,加上汽油車款ES 250豪華版與350旗艦版,共有五個等級。消費者可親臨全台LEXUS據點感受全新LEXUS ES 「大器天成」的魅力,亦可至LEXUS網站(www.lexus.com.tw)查詢,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

ES 250 豪華版173萬
ES 300h 豪華版179萬
ES 300h 頂級版202萬
ES 300h 旗艦版209萬
ES 350 旗艦版23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