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警察新戰駒 BMW 318d與520i

記者:Dean 2012-10-29

繼去年9月由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與內政部警政署合作舉行的「國道公路警察局100年巡邏車交車典禮」後,今年則再度選在2012年10月22日,同樣於桃園縣楊梅市的汎德 PDI新車整備中心進行交車,現場一字排開的50輛BMW 318d與BMW 520i四門房車即將投入守護國道安全的行列,成為國道公路警察的最佳座駕,負起維護國道公路的順暢無阻,保障用路者行車安全的重責大任。

5

無論是BMW 318d或是520i,每一輛國道公路巡邏車除了擁有與市售版相同的性能表現以外,更具備BMW原廠警用車規格的車身強化結構、雙後照鏡及雙電瓶配備,搭配飾以紅白相間條紋的鮮明外觀,並加裝車頂警示燈、警用無線電、警報器、行車紀錄器等警車專用配備,能有效維持國道公路的順暢無阻,確保員警在執勤時的最佳效率。


5

BMW 520i四門房車擁有最大輸出184匹德製馬力、2,000cc 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引擎,在高效的Steptronic八速自排傳輸下靜止加速至100km只需8秒的絕佳動力.。BMW 520i與318d四門房車皆標準配備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失壓續跑胎等多項安全科技,能同時守護國道與警員安全,維護社會秩序。


5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以參與社會服務為己任,不僅致力於引進各式最新BMW車款,提供給內政部警政署的國道公路巡邏車更充分表現BMW品牌精神與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為交通安全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