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壓榨AMG G63 馬力達到700匹

記者:Dean 2016-04-21

G-Class改裝對於BRABUS來說小菜一疊,又再次推出新作。BRABUS以AMG G63為基礎徹底改頭換面,外觀霸氣十足、動力狂傲不羈、內裝精緻奢華,原本看起來粗獷的G-Class,瞬間擁有紳士風度,能動又能靜全方位發展。

4

大多數人認為G-Class就是要黑色或者白色,但BRABUS可不這麼認為,特地賦予AMG G63一個鮮豔的黃色,前後保桿、前後葉子板與側裙換上專屬BRABUS空力套件,是男人看一眼一定愛上它。另外,前保桿前方再加裝黑色烤漆防撞桿,符合G-Class該有的調性。引擎蓋上碳纖維進氣孔可幫助引擎散熱,黑色碳纖維剛好與鋁圈相呼應。

內裝保留G63原有的樣貌,只針對皮革做更奢華的升級,主要色調與車身顏色黑、黃相同,利用高檔真皮與縫線加強車內奢華感。車內看的到許多BRABUS專屬銘牌與字樣,像是座椅頭枕、門飾板、門檻、踏板等,展現出與一般AMG G63的差異化。

引擎蓋下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BRABUS巧手之後,馬力一舉提升至700hp,最大扭力達到97.9kgm,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改寫、升級電腦程式,車重達到2.5頓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只需要4秒,讓人難以想像。BRABUS改造車輛有著深厚底子,不只注重帥氣外觀、內裝細節,動力更是要與其搭配,難怪BRABUS一直擁有一票死心踏地的粉絲愛戴。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