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驚嘆派對 車友嗨翻天

記者:Alegna 2016-11-14

為了答謝宏佳騰旗下兩款最夯的車款-OZ及ES車友的支持,11/13下午宏佳騰特別在台北北投的北灣俱場舉辦「驚嘆派對」。派對中,FHM女郎-DJ佩佩與Aeon Girl用音浪與熱舞,讓車友們嗨翻一整晚。宏佳騰表示,OZ及ES是宏佳騰目前最暢銷的兩款速可達。「高CP值的OZS 150」擁有與義大利合作的競速動力系統、4V滾針搖臂噴射引擎,全新設計的高效能雙球燃燒室搭配最佳化的正時點火技術、排氣道優化技術,使引擎效能大幅提升。此外,滾針搖臂式閥機構能有效降低機械磨擦損失,增加騎乘者的穩定與安全性。

4

ES 150採用超越目前同級車等級的車身配備,同級最「勇健」35mm潛望鏡式前叉與前後碟煞、LED式的投射魚眼大燈配備,再佐以4V滾針搖臂噴射引擎、增強制動性能的前後雙碟等特色,讓騎乘時的安全性大增,同時提高行車穩定度。

活動中,不只FHM女郎-DJ佩佩與Aeon Girl用音浪與熱舞,讓車友們嗨翻一整晚,市價破萬的義大利Alpinestars防摔衣、FOBO胎壓偵測器、SBK安全帽…等大獎的抽獎活動更讓現場車友開心的滿載而歸。在活動最後,宏佳騰也提醒車友們,車輛要定期回原廠讓專業的技師保養,才能夠讓車輛使用年限更長,騎乘更安全。